2006年11月3日 星期五

梅襄陽醫師951107讀書會通知

梅襄陽醫師951107讀書會通知


 


時間:95117() 下午2~4


地點:台北市仁愛路三段118126 台灣社區健康促進與管理學會現址


主題人物:盧慧明 老師


主要話題:拍痧板---傳家寶,深層排毒最佳工具


 


緣起:


 


在一個偶然機會,有一學生提供一片拍痧板的方法,替我拍打手肘與小腿,在持續輕輕拍打數分鐘後,發現被拍打處,顯出一粒粒像葡萄乾似的青黑硬塊浮現。開始時,內心不免懷疑,吃素十多年,還有那麼多毒嗎?但不出半小時後,那些凹凸硬塊就平整了,瘀青也轉趨暗紅或粉紅,更令我驚訝的是,双手、双腳都變輕鬆了。


 


當時不禁令我想到刮痧數次或拔罐也無法引出那麼多毒啊!過不久,甚至我找了國內一位刮痧權威,與我忘年之交的 王老 先生,當場替他拍打,他刮痧未處理完的髖關節痠痛及胃經脈(他長年胃都不佳),同樣浮現出許多紫青色小硬塊,感謝他放下身段開始與我研究,為何那麼有成效!?


 


拍痧自古即有,括痧、拍痧、揑痧等,淵源不可考,因為方便、有效,所以一直在民間流傳下來數千年。


 


傳統拍痧用竹或鋼條材質,推廣已數十年來,但是效果不甚明顯,功效早被括痧、拔罐、鬆筋等方法追過,拍痧始終停留在自我DIY保健領域內,在外治中療法中,一直不被重視。直到拍痧板被研發出來後,實驗了多年後,才發現它是脂肪層最佳排毒工具,短短數分鐘,即可將十數年以上的毒素引出皮膚表面。


 


拍痧板因材質是有彈性的特殊膠質,拍打皮膚時,會產生振動,吸與收的物理作用,使體內正負電產生的振動磁力原理,將深層毒素引到皮膚表面。


 


想知道更多,更詳細的資訊嗎?歡迎您於95117下午2點來參加 梅襄陽 醫師951107讀書會(免費的喔!)


 


您也可以參考以前有 關盧 老師的相關文章


 


達人打人,謝謝達人


http://tw.myblog.yahoo.com/mannatech-tw/article?mid=340&prev=374&l=f&fid=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