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2日 星期一

腳腫、尿頻、失眠、胃病……

腳腫、尿頻、失眠、胃病……


 


文章轉載自〜醫行天下/蕭宏慈


 


我是馬來西亞的楊佛誠,今年69歲,從事司機工作。一年前林先生夫婦送我一張拉筋凳,我就開始拉筋至今。原本是不相信,也不願意,誰知至今身體各方面都有很好的療效。在此非常感謝林氏夫婦。


 


以下是我拉筋一年後的分享:


 


林先生送我一雙鞋子,可是我的腳因糖尿病水腫穿不進去。就在我拉筋後一星期,奇蹟出現,竟然腳消腫了,鞋子終於可以穿了!腳的大拇指甲原本呈黑色,經拉筋黑色也褪了。哈!太神奇了。如此收穫,我把拉筋凳稱為神奇凳!


 


我有個習慣就是時常要尿尿,而我的工作又是載人客往返新山和新加坡,每每都會遇上堵車,所以好不方便,也好辛苦!時常口渴時是一滴水都不敢喝。經拉筋後,尿頻問題就解決了!如此簡單!


 


最初我拉筋只能拉五分鐘,如今左右腿可拉至二十分鐘;本來起夜三四次,如今只 一兩 次。肩膀也有問題,拉筋時不能平放,現在也沒問題了。右手中指筋縮,不能伸直,經拉筋後,已改善良多。原本睡眠不好,胃口不好,胃氣脹,經這一年的拉筋,全都自癒了。


 


簡單,療效如此真實不虛的效果,讓原本存有懷疑的我,如今不但相信,還會介紹給朋友。在此感恩蕭老師!再次的感謝林氏夫婦!


 


新山


 


楊佛成


 


2012-7-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