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2日 星期一

一個基督徒的拍打拉筋史

一個基督徒的拍打拉筋史


 


文章轉載自〜醫行天下/蕭宏慈


 


我是浙江人,四年多前自己到昆明來幫助農民工的孩子做輔導。


 


久沒有寫東西了,因為在上半年,自己在身體上和情緒上出了很大的問題。我生病很嚴重,到最後已經是晚上幾乎都不能睡覺,情緒完全控制不住,每天晚上十點到 家我右邊從頭到,脖子到胳膊到腿都是抽著的,太難受。孩子惹到我也大發脾氣,有幾次都是在輔導站我氣的大哭和丟凳子。(把孩子都嚇到。)我知道我不應該這 樣,我出了問題。於是推拿,姜療,瀉血,都不行,又去醫院,也看過人家推薦的主治醫生,大約的意思都是勞累過度,透支到快耗乾了。


 


醫生很不理解我為什麼讓 自己辛苦到這樣的程度。、我的肝膽因為太勞累,加上精神上太在乎一些東西導致我越來越差的身體。  在昆明四年多了,我沒任何固定收入,這是第一次,也是為了看病我借錢。大約一共用了八千左右。(我自從在昆明做幫助農民工的孩子,是真的幾乎不為自己用什麼錢的,我覺的真的用這個錢對我來說好奢侈和浪費。問題是錢花了,也聽醫生的話,就是開始好了一點點,馬上就更不好了。 到最後的時候,我已經是白天都無法控制的嚎嚎大哭。)我知道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開輔導站三年,我第一次決定出去休息。


 


很愧疚的給媽媽打電話,告訴她我身體不好,需要到她身邊修養,去見到媽媽,我記的我是抱著她就開始大哭。我身上主要的毛病,十年前腰椎盤突出,腰漲,不靈活,手也常不舒服,小腿一直一累就抽,去到媽媽那裡的時候腿已經是腫的非常厲害了。嗓子兩年多一直裡面起泡,吃什麼都好不了,說話越來越痛,臉色也是臘青的,晚上因為不能睡覺,媽媽在深夜一兩點都在給我推拿。雖然媽媽一直做好吃的溫柔小心待我,但是我完全苦個臉,什麼都沒興趣。經常想到死。而且我很恐慌, 我自己對照著查,發現我已經是明顯有抑鬱症了。   


 


有一天家裡來了個五十歲左右的阿姨, 她看到我這樣子,說,「我臉怎麼這麼難看,腿也腫的這麼厲害?」然後她說她以前因為腰痛到不能走路了,後來在家鄉被人抬到治療的那裡,被一頓打,(打的嚎嚎叫,但是因為去的人都好了,所以還是忍著,就好了,可以起來走了,而且現在完全沒問題了。)  我覺的簡直是無忌之談。打人能治病!?也沒理她。但是晚上完全不睡覺太痛苦了,我就想到她說的,實在受不了了,我想試試吧,反正自己都到了這樣的份上了,再壞能到那呢。


 


於是第二天自己趁父母出去,偷偷的打我的從大腿到小腿的膽經位置。一打我都嚇了很大一跳,全是一塊塊的烏黑的。雖然很痛,但是很明顯輕鬆了。然後打好後我發現我的垮,腰,前所未有的靈活。而且腿的漲完全沒了。 還沒到晚上我就已經開始睡了,並且是一覺到天亮。後來都是連續的到現在四個月了,都是睡覺非常的好。(而且我從小給自己下套,我睡覺就是不可以有一點聲音,否則我沒辦法睡的。 但是現在邊上很吵,我也照睡不誤) 我因為右邊不好, 所以打的就多些,這條不好的腿反而明顯瘦了好多。(因為在昆明四年。我一直都呼吸不容易上來,從來就沒有呼吸到底過。所以雖然以前在杭州很喜歡爬山,運動,但是到昆明什麼都沒做,一來沒錢,捨不得把錢花自己的身上。 二來連走路氣都上不來,就別說活動大的了,然後我越來越胖到130斤,腫,排不出毒)但是我的氣色在媽媽那裡的後兩個星期已經到了白裡透紅,也光滑好多。(現在體重到120,我真太高興,)我看到我的身體發生這麼大的變化,就開始上網找,一找找到了  蕭宏慈的拍打,拉筋,我開始仔細的看。也做,先在父母身上,我爸63歲,30多年的腰腿問題,我們每天走公園他只能走一圈,而且上六樓都是扶著樓梯才能上去。 我給他打了腿一次,第二天他去公園三次,而且樓上樓下來回很多趟,他自己都太覺的神奇了,特別高興。


 


很快我回到昆明,(因為昆明海拔還是有的)我發現再也沒有呼吸困難了,而且對孩子同樣的情況惹我生氣,我都不再往心裡去了,並且很能控制的處理和溫和對待 了。累了也不會出現右邊抽的情況了,不過我還是在堅持拉筋。孩子們都知道我很愛他們,但是我態度更溫和,笑容更多的時候,孩子的被愛和改變也是更明顯了。  


 


以前暑假的時候,我都去農村, 年紀大的人,農村很多也病痛很多,這次用拍打,拉筋效果特別的好,而且我們走了,他們以後自己都可以做。


 


剛開始是一個五十歲的男人,學神學的爸爸,手臂不能拉直,一直都是彎著的很硬,他說晚上很痛苦,都是抱著睡覺,我也開始沒抱特別大的指望,因為沒治過,但是就拍拍看吧, 結果手臂內側都是黑的出來,第二天他很高興的跑來和我說,手臂拉開了很多了,而且不再冷了,沒想到現在可以拉開那麼多。


 


然後有個82歲的老奶奶,彎差不多90度的背,拄著枴杖,抖抖抖的來。我拍她的腿,拍到哪裡,黑出到那裡,而且都出白屑,拍好後,我鼓勵她不拿枴杖走,開始她很擔心,但是她那時候腿已經不抖了,真的邁出去的時候可以走了,一個下午她不再用枴杖了,背也直起了很多,再沒抖過, 然後我叫她回家休息,可是她不走,就在那裡和別的農民說她的改變。然後大家都開始拉經,相互拍打。(如果我一個人拍真的是累死的)那個小地方的村子,人特別簡單,淳樸,有人幫助他們免費治療,不會懷疑,都很配合。


 


20 戶多人,後來外村也來人了,聽見別人的見證,看見拍出黑色的就開始大家做了,有個媽媽四十歲不到,但是已經瘦的都是骨頭,幾乎都是坐著,因為沒力氣站好像,可是心地特別的好,(我們一去,她的孩子就真的裡面歡迎我,並且把十元錢一定要給我。後來我聽說這孩子把自己的獎學金也都給大人)但是身體卻糟糕的很,她已經不太能幹活了,氣也上不來,完全沒胃口。  我打她的胳膊和胸腔時,就是全部的黑斑出來,可是越打她越感覺好起來,我幫她打了兩個小時,她太感謝我。 因為她自己感覺到完全不一樣,第二天,我們走,看不到 十米 外的大霧,但她執意背著我的旅行包,走路送我們兩個小時。


 


而且她完全不喘氣。她說特別的好身體,從來沒現在這樣輕快。   對這樣的家庭和孩子是多麼大的祝福啊!我一直重複告訴這些可愛的農民,如果你們做的好了,請告訴身邊的人,生病了,先拍打,實在不行了再去醫院。(但是我 不會不停的告訴城裡人,因為我發現,越有知識的人越不容易相信簡單的事情)走的時候,我也被強迫收下了他們的手工民族衣服。(他們的衣服很多都是要做一年才好的,我覺的特別對不起他們。)


 


昆明快五年了,我接觸的都是民工或是農民,每個村幾乎都有癱瘓的,而開始的原因幾乎都是做工傷到腰或是扭到,到最後越來越不好,而且去醫院的結果更不好。 錢全花沒了,家更窮了,身體沒好。(這幾個字很簡單的寫出來,但是每次,我聽到這樣,看到一個個家庭的主要勞動裡是癱瘓在那裡一動都不能動的時候,他們的 孩子必須墜學來做家裡的田。我真的太難受了。也非常的憤怒)還有很多農村的生病,從小醫院,到縣城,到城裡,一關關下來,花了他們一年兩年的辛苦錢,幾天 就沒了,看人的臉色,小心求人,回去的時候還是什麼都沒好的大有人在。   


 


有個孩子五歲是我輔導站鄰居的親戚,家人帶她來到城裡看病「乳房痛,有點漲」已經為了這個父母兩人帶她到城裡好多醫院,花了一萬左右,沒有一個醫生說是什麼原因,就是不停的拍片。然後一個大醫院配中藥1000多讓這個五歲的孩子吃。父母沒配,她們確實覺的這樣折騰下去不是個事,同意我帶他們去一個國際的幫助醫療機構檢查,整個檢查,除了登記費20元,別的什麼都沒要,他們用錢幣和平衡等東西檢查孩子,結論是稍微有點早熟,好像是因為她吃的一個牛奶造成的, 讓她不要再吃了。 Ok,整個就解決了,那孩子就好了。當外國醫生看到孩子的厚厚拍片記錄時,完全太不理解為什麼要拍一些完全無關的東西。 同樣是醫生,  一萬多到一分不花,那個區別到底是什麼?!!! 


 


還有也是孩子親戚來看病,她說已經看了好幾萬了,背,腰痛到不能睡覺。我說我也不知道你什麼病,但是你願意的話,我拍拍看(因為他們都已經從別人家長處知道我值的信任),然後我拍她的背,前胸,腰,也是到處都是烏。但是當天她就睡的很好了, 本來她是拿了錢來看病的,後來就拿那個錢進了衣服批發回家賣去了。 多好啊。


 


還有夏令營的時候,我看到兩個農村女孩子都不和人玩,而且很憂鬱的樣子,我就問她們是不是有心事,結果兩個人都不停的哭了起來。但是可能是因為相識時間太短,她們沒有說原因,只是哭。我就把她們帶到人少 的地方,告訴她,「如果拍打可以讓心情好起來,是否願意試」她們可能因為我是老師就沒敢拒絕。雖然很小的年紀,手臂內側卻比很多大人還要黑的多。 雖然拍的時候也哭了,但是後來包括第二天看到她就開始和別人玩了,而且一直在笑的參與。  而之前姐姐和同學都說,她是不和人玩的。   我真的太感謝拍打了,因為我做這個,真的深有體會要讓一個內向憂鬱的孩子變到活潑正常是要付出非常非常多的愛和時間才可以慢慢改變的 。但是這次一下過後她就開朗起來了。   真的 。。。


 


前段時間我去廣州,一個台灣老師那裡,和她同住的剛好有個香港人和她兒子,這孩子五歲開始生病,到現在26歲,一直都沒好過,他整個人都是彎的,半分鐘最起碼咳嗽一次,什麼都不能吃,只吃和貓那麼多,而且我們吃好飯好久,他還在吃,要麼過敏,要麼起反應。沒力氣,手都升不了多少,腿也是彎的。他在加拿大和法國學習過,為了看病,最少也花了上百萬。但是越來越不好。 我就和台灣老師說我的治療過程,看願不願意他也試試。但是我們都知道他的母親是對這個孩子很寶貴,並且可能很難接受這樣的方法的,我們都心有顧慮。剛好他媽媽回香港三天,我們決定,為了他好,開始對他打拍。


 


  然後我太吃驚的,因為從來沒見過這麼嚴重的, 他背上全部是和碳一樣黑的顏色,而且拍出一條條的很粗的疤!拍前胸的時候是很容易皮膚破了,出血, 第三天再拍他背的時候,竟然是起包包然後裡面出膿(就像青春豆一樣)到腿上,他自己拍,  說太滑了,好像有油,我說你開玩笑吧,但是看到他一直擦擦。我仔細看,確實有些油的感覺。拍好後,他明顯一個下午才咳了幾聲,胳膊也抬上去了,,吃飯越來 越多,而且快起來,他媽說他以前吃一點點生薑糖都流鼻血,現在他吃生薑紅棗糖,裡面那麼多生薑一點事也沒有。而且很多東西吃了都沒反應。


 


一個星期的時間, 他的力氣從開始的手無力氣到後來幫我拍,力氣大到我吃驚。而且做事速度都快了好多。真的感謝神,他的媽媽回來後看見孩子的改變,也是開始拍打了。台灣的 老師說在她60歲前從來都不出汗,而這次拍打後,她的臉上都是大顆大顆的出來汗!而且她們也馬上就買了拉筋凳,讓孩子天天都拉,昨天還在和我網上說,那個男孩子的腿和手越來越伸的起來了。他們也特別的感恩。


 


我好久都不寫東西了,昨天一個網友說「拍打拉經是騙人的」  才促使我花時間寫這個事情,雖然不知道有沒有用,但是人是應該有良知的,我自己都已經受益,而且親自看到那麼多人好起來,並且真知道是好的。 而看見好的事情在被污衊,卻無動遇衷,那我真的是會良心不安。


 


 


我相信,每個人因著不瞭解,不知道可以有自己的看法,和堅持,但是沒有經過論證,直接去否定一個能這麼造福人,對人有益的事情,我覺的是在打擊有好心意的人,並且在幫助打壓好的行為。 


 


我和蕭宏慈老師信仰是完全不一樣的,我信耶穌,信上帝,而他信道教。可是我真的感謝他,把這樣的方法,在那麼多人質疑,批判的時候還是堅持在說出來,行出來。 可以讓那麼多在病痛折磨裡的人,通過自己的治療真的好起來! 醫院不是不好,但是花了錢看不好病的,大有人在!這個不需要花錢,可以真的讓自己健康,到底是騙了什麼人呢?網上說他騙了千萬。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自己和被我拍打的人都是一分錢也沒被他騙到,因為我們都一分錢也沒花,而且真的好起來了。並且是錢不能買到的!


 


我自己經歷沒有治好的人也有,但是有前提是  


 


1、有些人怕痛,特別是男的,忍這個痛反而不如女生,才拍了兩下就不要拍了。什麼都沒拍出來當然不能治病。  拍打一定是要長時間的,並且重的,最好一個地方半小時才能拉出毒並且拍散它,才能有明顯的治療效果。


 


2 有個叔叔,是爸爸的朋友,其實滿相信我的,他是以前溫州當官的,有非常好的醫療,但是他現在什麼都不能吃,臉就是青暗色的,身上被開了好多次刀,也有器官被拿掉,但是他有好的醫療保障費。我幫他拍出來,他也覺的好多了,但是我走了,他就自己下不了手拍,也沒有毅力做。因為他已經有可以依靠的觀念了,但是我真覺的他滿可憐的,因為他有錢卻什麼都不能吃,什麼都要顧及。 我雖然沒錢,但是吃什麼都特別開心。


 


3、病不重的人,我發現病不重的人,因為拍打是要一段時間才能把裡面的烏拉出來,但是他們堅持不了到那個時候,還有就是因為不重所以感覺不是很明顯。(可是如果病重的人因為經歷了這麼快的治療,那麼小病也能自己下手拍打了)


 


4、不信,不信就什麼都不會做了。 這是最大的阻礙。但是這也沒關係,身體是你自己的,人都是自己負責自己。願意去醫院,願意花錢治療可以啊,這個社會我覺的已經習慣了,花錢看不好病是正常的,反而沒人質疑。


 


網友問我,「如果不花錢可以真正的治好各樣的病,為什麼要打擊呢!」我不願意去猜測其中的原因,也沒有答案。但我真的希望 更多的人是通過造 醫行天下里面說的實踐過再下結論!也希望拍打拉經可以幫助更多的人!讓更多的人知道可以通過自己來治療身體的病。


 


也非常非常感謝蕭宏慈老師的無私大愛!  祝福您!


 


陳旦平  2012-9-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