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2日 星期一

氣沖病灶,我愛你!

氣沖病灶,我愛你!


 


文章轉載自〜醫行天下/蕭宏慈


 


「大概到一半時發現自己流淚了,再過會突然感覺好像有股氣堵在喉嚨難受。這時我就不停地對自己說:對不起!請原諒!謝謝你!我愛你!非常奇妙,很快這種不適的感覺就過去。」


 


「昨天就試著用40斤的啞鈴壓在下放的腿上,(拉筋凳高55釐米)以前只能腳尖著地的,40斤下去整個腳都著地了。」


 


首先要感謝蕭老師不遺餘力地宣傳這麼簡單有效易學且免費的方法,讓這麼多有緣人遠離了病痛的煩惱,健康快樂的生活。


 


深圳群聚會已十期,我頭尾(第1期和第10期)參加了。第一次參加時看到華中富美氣沖病灶哭的唏哩嘩啦的,心想如果我也能好好地哭一場多好呀,可惜那次拍打只覺得痛,沒有想哭的感覺。


 


當天的流程跟以往一樣,來早的朋友先拍內關,接著喊口號拍頭頂百會穴。當拍到頭兩側時我突然感覺胸口發悶想暈了,急忙拉了下前面的雨夢姐讓她幫我拍內關。結果馬姐、安靜姐、蓉兒姐、豬眷姐、豔陽天、香港的陳醫生輪流幫我拍打。從他們剛開始拍打時我就哭了,越哭越厲害,將藏在心裡幾十年的怨恨一股腦的倒出來。手掌手指冰涼冰涼的。右手內側從手掌到肘部拍成了饅頭,左手的稍好點,肩膀也出了很多痧。大家立位拉筋時我還是想哭就躲到後面小聲哭,被七彩雲姐姐聽到後又幫我拍打了,後來蓉兒姐也加入進來,這次是前胸後背一起拍,一會就覺得喘不過氣來。我求饒都不行了,謝謝兩位姐姐。蓉兒姐說拍前胸是會這樣的,你得謝謝你的身體免費讓你使用了幾十年而一點也不珍惜它。陳醫生聽到喘氣困難馬上幫我正了頸椎,呼吸立馬順暢多了。


 


是呀,我從98年開始失眠,晚上睡兩三個小時是家常便飯。從那時起只要一點小事就能使我暴跳如雷,那會不知道生氣對心會有傷害。想著有氣發出來就舒服了,不然悶在心裡更難受。因睡不好,身體各個零部件都出現不同程度的問題,先西藥後中藥調理了11年也沒用。直到09年斷了一切藥物改用食療調理稍微有點好轉,腦供血不足好了,也沒那麼容易發脾氣了,但睡眠一直沒有得到解決。去年九月從一網友處得知拍打肘關節可以緩解,前後將手內側拍了三遍,那痧慘不忍睹。經過這次氣沖才明白原來自己拍時只是疏通了經絡而已,心結還沒有打開呀!


 


中午靜坐時聽的還是那個音樂,比平時自己靜坐心靜了很多。大概到一半時發現自己流淚了,再過會突然感覺好像有股氣堵在喉嚨難受。這時我就不停地對自己說:對不起!請原諒!謝謝你!我愛你!非常奇妙,很快這種不適的感覺就過去。這回終於體會到老師博客裡老提到的心力的作用有多大呀。以後一定得好好對待自己的心,只有心裡健康了生活才會幸福。


 


有幸又參加了第十一期的聚會(818),見到群裡的名人言箴老師,言老師教我們從頭到腳拍打順序的方法,還跟大家說了很多心法,一直強調要用空杯的心態去學習。沒想到香港的陳醫生夫婦這期也來了,(上星期就跟他聊過為什麼他拍打不痛時,陳醫生說他是用陰力在拍,)陳醫生耐心講解拍打的手法要由輕到重,特別是對那些病重的或對拍打還不太瞭解的朋友。本來推廣此方法是為了對方好,但如果太大力拍打把對方給打跑了可不是自己的初衷。陳醫生在香港幫病人拍打時病人都給拍睡著了,呵呵。。。想想這種陰力的力量是何等棉柔。這兩期試過陳醫生拍打的朋友都說舒服,不痛但痧卻出來了。期間陳醫生幫我正了腰椎,起來後他讓我走幾步,突然一股暖流流過腰椎,整個腰都熱熱的,這種感覺十幾年都沒有過了。陳醫生還建議我加大沙袋的重量,最大限度把膀胱經拉開。昨天就試著用40斤的啞鈴壓在下放的腿上,(拉筋凳高55釐米)以前只能腳尖著地的,40斤下去整個腳都著地了。定力不足,左腳只拉了11分鐘,右腳16分鐘。雖只拉了一會兒效果比以前綁8斤的沙袋強多了,整個下午大腿後面都是脹脹的,這可是以前拉25分鐘也沒有的感覺喲!竊喜!


 


看到蓉兒姐的分享喝姜棗茶加吃姜棗對排寒效果好,這個我深有體會。從09年開始得知姜棗桂圓糊補氣血祛寒快,就常煲了打成糊喝,一段時間後嚴重胃寒好了。以前是每天從刷牙開始到吃飯就像是孕婦一樣作嘔,不能吃一點油膩的東西。希望氣血像我一樣差的拍友們不要浪費姜棗了,打成糊喝排寒會比只喝姜棗水好。


 


拍打拉筋後身體得到改善最大的就是睡眠,以前每晚只能睡二三個小時,有時是整晚都睡不著。拍打後入睡比較快了,特別是氣沖病灶後效果更好,半夜醒來也能很快再睡。背部僵直痛也好轉了,右膝蓋不痛了。期待著能多幾次氣沖病灶讓我早日走向健康大道。


 


氣沖病兆,我愛你!


 


拍拉受益人:睿天   


 


2012-8-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