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 星期四

中小學生拍打自癒多種常見病

中小學生拍打自癒多種常見病


文章轉載自〜醫行天下/蕭宏慈


 


                         我號召所有想加入醫行天下的人先治好20個 病人再說,很多人不解:沒學醫如何治病?而這正是醫行天下的迷人之處!因為我說的「治病」並非醫療行為,而是教人一種自我療愈的方法。拍打拉筋一分鐘即可學會,人人皆可為之,神醫因此誕生。授之以漁,助人為樂,多美!人家相信,就順其自然,人家不信,也順其自然。這種非醫療行為與醫療行為的最大區別是:比 多數醫療行為更有效!更便宜!


 


24歲的華永江同學正在學習國學,因其父參加過體驗營,覺受很深,所以他也對醫行天下情有獨鍾。他跟醫行天下黃炳群教練聊過幾次,再通過自學,就開始「治病」了!行動派就是以行動為主,實證實修,而非談空論玄。以下是華同學寫給黃炳群的神醫體驗。


 


黃炳群:您好!


 


我已經回家一個多星期了,自己正在實踐拉筋拍打,同時也在宣傳,感覺比較吃力,缺少一個氛圍,自己的行動力也打了折扣。不過,我相信通過自己的不斷學習,一定能讓更多的人學會自我管理健康。


 


下面我把自己實踐拉筋拍打的案例總結一下。


 


1) 周靜皓,男,14歲,天氣很熱,對著空調吹,全身起紅疹,特別癢,皮膚都抓破了。我對其進行雙肘關節拍打,各拍了30分鐘,出了很多痧,並且出汗了(平時很難出汗),紅疹立刻消去一半,癢的感覺減輕很多。第二天還是癢,不過已經有了明顯好轉,並且讓他不再吹空調,這次拍打雙肩半個小時,紅疹已消失了大半,第三次拍打肘關節以上手的內側半個小時,之後就基本痊癒了。被拍著配合的比較好,皮厚,能忍,所以拍的時候力度比較大,自己感覺很吃力,手都拍麻了。拍的 時候自己始終相信一定會有效果的,心存正念,所以比我預期的效果好。


 


2) 黎高山,男,9歲,拉肚子,吃不下飯,臉色蒼白,摸著身體發涼。我對其進行肘關節拍打20分鐘,出了痧,顏色較深,雖小,能忍住痛,拍完之後,明顯感覺體溫上升,氣色漸好,肚子餓,想吃東西,也正好到了吃飯時間,結果出乎我的意料,居然吃了三個饅頭。之後的幾天拉肚子好了,也很能吃,大概是把前兩天沒吃的補回來吧。


 


3) 柯鑫,女,9歲,第一次拍打只是隨便拍拍,結果出乎我的意料,才拍了兩分鐘,肘關節出了一大片青色的包,我就問她平時是不是心氣不足,氣喘。她的回答驗證了我的預期判斷,心臟有問題,之後我又拍了半個小時,肘關節以上也一起拍,結果也是出了一大片青色的包。拍完之後她也感覺很舒服。第二次是她晚上著涼了,發燒,沒有胃口,我一大早就給她拍肘關節各半個小時,以及脖子後面的大椎穴,也是出了很多痧,一個半小時之後,燒退了一些,她感覺困了,就睡了一個多小時。醒之後我又給她繼續拍肘關節半個小時,這次就感覺燒基本退了,她自己也感覺舒服了很多。還是不想吃飯,到了晚上就想吃東西了。第二天看見她的第一感覺是很有精神,根本就不想生過病的。很為她而感到高興,這次她發燒感冒,是什麼藥都沒有吃,靠自己的自癒力恢復的,而且比吃藥還恢復的快。


  


我自己拍打體會最深的一次是,一天早晨醒來就感覺喉嚨很痛,嚥口水都非常難受。我想拍打肯定有效,所以首先就是對自己雙手背各拍15分鐘,沒有出痧,但喉嚨已經有了感覺,又對自己的肘關節拍了半個小時,出了痧,完之後真的很神奇,喉嚨不痛了,第一次恢復那麼快,以前是吃藥都要兩三天才恢復的。真的是驗證了拍打是能治急症的。


  


在家裡給家人講,父母基本接受,不過就是懶病和怕痛,拍打的時間和力度都不夠。一般情況是很難受的時候才去拉一下筋和拍打。另外就是還有一些人不接受,還是相信生病吃藥,大多數人能接受,就是缺乏行動力,怕痛,沒有自我管理健康的意識,以及用很忙來找藉口沒時間拍打拉筋。


  


這次在家也正好我妹妹也回家一趟,我的打算是盡力說服她去實踐,她學的是預防醫學,被西醫的價值觀佔有,很難改變,正好她也在醫院實習,也瞭解到醫院對很多病是沒有辦法解決的。


  


我的計劃是十月初到醫行天下系統的學習,也完成心中的夢想。


  


希望您能給一些建議。     


 


祝:生活愉快,工作順利!


 


華永江      2011-9-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