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

在體驗營目睹令人震撼的氣沖病灶

在體驗營目睹令人震撼的氣沖病灶


文章轉載自〜醫行天下/蕭宏慈


 


                         新弟子徐清剛出校門就走進醫行天下,在這個痛快、熱鬧的大家庭接受考驗,默默體驗,並寫出了一系列有感而發的分享文章。茲節選一批陸續刊登。


 


我 在醫行天下的收穫很多很大,看到很多氣沖病灶真實的例子。有的發生在我們白天的拉筋拍打中,有的發生在酒店房間。我認為氣沖病灶能發生在任何時間任何場合,你不需要感到意外,你應該認為它是一件大好事,說明淤積在你身體深層多年的病調出來了,是好轉之前的正常反應,過去後,你的病就好很多了。


 


我看到的最特別的氣沖病灶,發生在第22期北京體驗營最後的一天,是大家一起開會分享的時候。那天,山西來的趙發成在分享會一開始就躲在人群的最後面,一改往日的開朗大方。平時他給我的印象是很男人味的,很陽剛很大男人氣概,無論我們多麼大力拍打,他都咬牙堅持,從不退縮,即使打的再痛也不吭一聲,雖然可以看到他的臉部表情極其痛苦。而且他還經常主動要求我們幫他拍打,因為他有很多多年的頑疾一直沒有治癒,他痛恨這些頑疾一直折磨他多年,現在終於有希望治癒,吃多大的苦他也不在乎,只要吧病魔趕走就樂極!


 


今天他怎麼了?變了一個人了?悄悄躲起來,這可不是他的性格哦!我對他默默的留意起來。前面的人分享完後,終於輪到他分享,他走上去,拿起話筒開始分享起來,他講了自己怎麼和醫行天下結緣的。原來他本來就是做推拿按摩的,但是一直對很多病人的病痛束手無策,他也一直在尋找良方。因緣際會,他有一天發現了醫行天下網站,他欣喜若狂,馬上報名,想來學習救世良方,回去拯救造福他的客人。


 


但是他有心病,一開始對醫行天下很多懷疑,甚至在到北京後,打醫行天下某個電話一下子沒有接通,他就以為受騙上當了!醫行天下開班日子沒有到,他提前一天到富來宮酒店,問前台,前台說沒有醫行天下,也許前台可能是新來的,還不知道醫行天下,這樣他更受打擊,心情一落千丈。從富來宮酒店灰溜溜離開,到北京城中心散心去了。第二天他不甘心,想想也許原來沒有開始,今天是93日醫行天下開班,也許今天有人,於是又去富來宮酒店,終於見到醫行天下機構了。一連7 天他都認真拉筋拍打,他的病有很大改善,他徹底信服了蕭老師的醫行天下。


 


然而就在他分享時,突然戲劇性的一幕發生了!他突然說著說著就開始氣沖病灶了:嚎啕大哭、全身發抖、臉色蒼白,嘴裡還喃喃自語:今天我怎麼了?我現在坐都坐不住,我平時再怎麼拍打都不怕疼,現在怎麼這樣了,我腿發麻、發抖。。。。。


 


還好黃教練、張教練經驗豐富,一看不對馬上到講台,弟子小屈也上去了,3個人圍成一圈,大力拍打他的雙手內關穴位和雙手手肘關節處,約10分後,他的手出現一大片黑痧。問他的感覺,他說好多了!我在現場目瞪口呆!我萬萬沒有想到氣沖病灶發生以這樣的方式出現,太突然了!


後來蕭老師告訴我們:凡是這樣的情形,患者一定有長期的、極大的心靈委屈和創傷,心病又會導致全身各種各樣的病。而這類病靠藥物治療只會越治病越多,中毒越深。惟有自癒是良方,而自癒首先要調心治心。


 


過後,分享會結束,其他學員都離開去吃中飯,但是趙發成和幾個對醫行天下心存特別感激的人默默留下來,幫助我們一起收拾會場,最後還和我們擁抱離開。從他一開始對醫行天下的懷疑到對醫行天下的深深的感激,我也深深認識到我們醫行天下做的是老百姓期盼已久的事情!


 


老百姓真的從心底擁戴醫行天下!醫行天下是全世界最光彩的事業!!!


 


新弟子  徐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