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

我為什麼要第二次進體驗營?

我為什麼要第二次進體驗營?


文章轉載自〜醫行天下/蕭宏慈


 


                         西醫、中醫都看了,無效!連巫醫也看了,還是無效!這些醫甚至連病因都不知,雖然反覆檢查。好不容易參加了體驗營,沒想到回家後病痛反而加劇!如果不是參加過體驗營並心有覺受,一般人早就被氣沖病灶嚇壞了,不懂醫的專家、親友會更加以此大做文章,誹謗拍打拉筋。這也是為何拍打拉筋在過去都被當做秘法而秘傳的原因。王宏的內心糾結、痛苦了很久,所以才換來如此深刻的覺受。她的故事再次說明,領悟「忘記病名」、「氣沖病灶」「復合病」這些專家們不解的醫行天下新概念是何等重要!


 


我叫王宏,來自內蒙古鄂爾多斯,是北京自癒力體驗營第十五期學員,這次參加第二十期體驗營是「二進宮」。別的感受在上一次已經做過總結,我想大家更想知道的是走出這個體驗營的感受。


 


許多學員以為,在這個體驗營裡的療效是一個最高點。其實,我要告訴大家,這才剛剛是一個開始。走出這個體驗營,隨著身體對這「遍體鱗傷」的修復,隨著我們飲食的調養和生活起居的更加規律,我們的身心在一步一個台階地走向健康。當時回去的時候,由於在這裡的斷食和高強度的運動,拉筋、拍打,會感覺很疲憊,氣色也不是太好,但當這些疲憊消失之後,你會發現你的氣色一天比一天好,平時的一些小毛病也就是我們不認為它是病的病,也沒有打算去看醫生的病在不知不覺中消失的無影無蹤,身心充滿了愉悅。也許有人說,我就是想解決這一個問題,其它的無關緊要。那我想問你,你要解決的問題是不是你最關鍵的病呢?是不是折磨你讓你感覺最痛苦的病呢?你這是一天兩天得的嗎?你能肯定這個病與你身上的那些無關緊要的病沒有關係嗎?別忘了蕭老師的話:「萬病皆為復合病」!當我們要治這個病的時候,你連它路上的障礙也沒心情去消除,那麼你能指望它一步到位抓掉你這個「頑症」嗎?答案肯定應該是否定的。


 


就拿我來說,上次來是因為腰疼,這個病整整折磨了我四年,連西醫也沒有給我命名,因為沒達到西醫規定的指標。我這個腰疼,特別惱人,白天不疼,晚上疼。白天吧,也可以幹活,但是,晚上只能睡到23點。厲害的時候,12點就沒辦法再睡。天天這樣,有時前半夜失眠,後半夜睡不著。可想而知,我的日子是怎麼過的,多方求醫,西醫毫無辦法,中醫拿我試藥方,結果毫無結果。我甚至連巫醫都看了,但巫醫說也不在他們看的範圍。


 


當我找到拍打拉筋方法之後,就像看到了救星,於是參加了在北京五月份舉行的第十五期醫行天下自癒力健康管理體驗營。但是在體驗營結束的時候,我是帶著幾乎沒有減輕多少的痛離開的,沒想到回去以後,我開始「氣沖病灶」,我比去之前痛得更厲害,連白天也痛,痛得根本吸不上氣,坐也沒法坐,躺沒法躺。拍吧!痛的地方已經拍過多次了,根本沒用。萬般無奈之下,我又去找了中醫,結果那個大夫給我把了脈之後,說很好啊,沒什麼問題。我說,那我怎麼成為這樣啊?他說,氣機有點亂了。


 


這一句話給了我信心,也給了我靈感。為什麼呢?因為大夫說很好,不用吃藥。這讓我對拍打、拉筋有了更足的信心。氣機亂了,這不就說明有的地方通了,有的地方沒通嗎?於是,我認真地下狠手把在體驗營沒有拍到的地方統統地拍了一遍,拍完沒有多久就好了很多。更讓人驚喜的是,等一切緩過來以後,我的氣色一天比一天好。天天都在變,而且失眠、便秘、婦科病等一系列平時不怎麼重視的病悄悄地溜走了,我像變了一個人似的,令親人朋友很驚訝。腰疼改善了,失眠沒有了。我至少在前半夜可以睡覺了。


 


我這次是專門奔著腰腿疼來的,改善了很多很多。雖沒有徹底解決,但是我相信,來體驗營主要不是來治病的,因為我們每一個人得病的時間不同,也不是幾天就可以去掉的,主要是來學習方法和心法的,隨著對自己身體越來越多的瞭解,身體會告訴你病在哪裡。這需要我們用心去拍打、拉筋,去體會。相信我們都會很好的,請大家給自己信心。


                                        


王宏


                                       


2011-8-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