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

來自斯坦福大學的拍打拉筋反饋

來自斯坦福大學的拍打拉筋反饋


文章轉載自〜醫行天下/蕭宏慈


 


      這封信很有代表意義:名牌醫院的檢查結果往往查不出病,但患者自己的痛苦卻很明顯。花錢、費力,卻繼續遭罪,還不如自己當神醫。拍打拉筋兼具診斷、自療、自癒、康復、保健等多重功能,為何不用?說拍打拉筋治百病其實也不準確,因為拍打拉筋是打通經絡,啟動殺毒軟件,該軟件會自動掃瞄身體,找到病毒,處理病毒,它能自癒多少病還未可限量。所以我不斷強調忘記病名,因為病名的誤導性太大!很多人被亂貼的病名標籤嚇暈、嚇死、誤導,死得冤,死得稀里糊塗!


 


請注意: 王 女士每天拍打3-4小時,週末甚至拍打8-10小時。若非絕望,幾人能如此行動?她讓我想起了北大醫院的馬主任每天拍打三小時,半個月治好牛皮癬的故事。還有,如此毅然決然者,多女性也!


 


尊敬的 蕭宏慈 老師,您好!


 


首先向您表達您向芸芸眾生推廣拉筋拍打的無量功德。我便是這芸芸眾生中的受益者的一分子。


 


我叫Grace Wang,現在美國加州斯坦福大學作科研。從去年5月開始,我的右腿小腿外側和大腿前外側持續性鈍痛已經一年有餘。其間,看過西醫的很多醫生,做過檢查無數,血常規,肝腎功能及血脂檢查等等,一切正常。做x線檢查膝關節及髖關節檢查,正常。MRI檢查,整體無大礙。最後乃至斯坦福大學的醫生也無法做出診斷,所以也就沒有任何好的治療。只能以止痛藥控制疼痛。其間因為擔心止痛藥的毒副作用,所以經常儘量忍著疼痛,儘量少吃止痛藥。也在這裡試著看中醫,吃過中藥,針灸,推拿都沒有明顯療效。


 


經我的一位朋友介紹瞭解到您的拉筋拍打法,並看了您在台灣及大陸的視頻並反覆閱讀了你的大作《醫行天下》,受益很多。而且從今年3月開始堅持拉筋拍打至今, 已經收到明顯的效果。在開始做拉筋拍打之前,我的右腿及右腳和左側相比,溫度較低,皮膚發白,而且右腿的肌肉也明顯萎縮。開始拉筋時,正如您書中所寫,上面的腿遠遠不能伸直,下面的腿遠遠不能著地,而且是忍著劇痛才能堅持5分鐘。現在已經基本接近正規動作,而且每天早晚各一次,堅持每條腿各拉10分鐘。拍打則更是神奇,第一次拍打時,短短5分鐘,我的兩腿膕窩處就是黑壓壓的一大片黑色瘀斑。鑑於此,我在最初的幾個星期,每天堅持拍打3-4小時,週末有時會連續拍打8-10個小時,嚴重時雙手掌會拍出幾條裂縫出來,也還是堅持下來了。


 


功夫不負有心人,拍打出來的顏色也從紫黑色、紫色、青色、紫紅色,到現在的紅色的小點或無。現在肌肉萎縮已經完全控制住了,而且服用止痛藥的間隔也逐漸延長,疼痛程度明顯減輕,但就是不能完全離開止痛藥。我推測可能是拉筋還不能完全到位,或如您的書中所寫有輕微的脊柱錯位,只靠拉筋不能完全復位。我計劃今年817日 至912日 回國,不知能否有緣和您在北京相見,並請您幫忙診治。敬等你的回覆。


 


Grace Wang 


 


201189 於斯坦福大學


 


 


女士:


 


您好!恭喜您經過拉筋拍打後身體狀況好轉、病情得到控制。


 


請注意:拉筋即正骨。已有無數案例證明之。建議您自癒,可延長時間、加大力度拉筋,最好用拉筋凳、綁腿、沙袋。如還未痊癒,則建議參加體驗營。


 


蕭宏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