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

在體驗營自癒20年甲亢的體會

在體驗營自癒20年甲亢的體會


文章轉載自〜醫行天下/蕭宏慈


 


                             我是深圳第九期七日體驗班的學員,由於內分泌失調吃藥已經二十多年,長期以來也不斷尋找中醫外治法來幫自己治病,偶有見效,也只是暫時性的。一次無意中在網絡看到了蕭老師的講座,介紹拉筋拍打,正中下懷,一邊看就一邊開打了,結果不到一分鐘青紫色的黒痧一串串冒出來。後來繼續地毯式轟炸,才發現自己的經絡 幾乎完全堵塞,為了讓自己的經絡徹底疏通一遍,和系統地學好拍打拉筋法,與醫院拉遠距離,我報名參加了七日體驗班。


   


來之前已經知道要辟榖三天,這對我來說是個考驗,我是甲亢患者,患病的症狀是易餓、手發抖、心跳加速、胸悶、消瘦;即使甲亢好轉了也要吃維持量的藥,報到的那一天我就停藥了(5月份化驗結果正常),但心裡不踏實,想到餓著肚子還要晨跑,還要拉筋拍打,消耗那麼多體力,不知自己能否吃得消。結果從斷食那天開始,我的脈搏105/分鐘,靜態的時候,感覺心想跳出來,確實有點難受。但我沒有因為這樣放棄所有課程,不舒服的時候就按照教練指導的手法拍打相關部位,一直堅持到最後。期間除了心跳加速外,其它症狀沒有出現。體驗班結束後的第二天,我無意中把了自己脈搏(補充一定能量之後),居然發現很正常,我不敢相信是真的,連續數了好幾遍,還讓親友驗證,千真萬確,我真高興!深深體會到萬病皆因經絡不通,經絡一通,萬病皆消。通過七天的體驗,雖然全身痧痕纍纍,但是體重減輕了,臉上的黑色素變淡了,身體的不適有所改善,自己的身心都受到了洗禮和考驗,人也倍感精神、愉悅。


   


體驗班剛結束不到兩小時,我就已經在親友身上開拍了,回來後朋友們從以前的旁觀者到現在變成實施者,我母親看了講座後也受到很大鼓舞,拉筋拉得更勤,哪裡不舒服就和我說,其用意是要我幫她拍打。這就是醫行天下的特效!感謝蕭老師!感謝教練們!特別要感謝蕭媽媽!一個七十多歲的老人,每天早上和大家一起晨跑鍛鍊,當教練指導輔助我們拉筋拍打,一直保持充沛的精力,拉筋的負荷是三個沙袋,佩服之至。


   


深圳第九期學員:王女士


   


2011914


   


(補充信息:王女士來自廣州,今年52歲,得甲亢20多年,來的時候臉色很差,經過幾天的歷練,滿身上下都是拍出來的痧毒,到離開時精神奕奕,很多謝她的分享。醫行天下也因此多了一位非常熱心助人的健康大使,祝願王女士早日徹底康復!感謝王女士將拉筋拍打帶給更多的有緣人!


 


弟子:邱勁 2011914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