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 星期四

拍打治療乳腺腫塊的奇效

 


拍打治療乳腺腫塊的奇效


 


文章轉載自 醫行天下 / 蕭宏慈


 


 


自從很久以前“大頭娃娃”在這裏提到她姑姐用拍打治療乳腺腫塊療效顯著後,再沒消息。最近她告知已經在自己的博客上寫了專文,特轉載此文與大家共用。大家也可直接點擊她的網名閱讀相關文章。


 


----------------------------------------------------------------------------------


好久沒有寫博了,其實有很多想說的話就是不知道該咋說,該咋寫,昨天大姑姐來了個電話,把她最近拍打的成績跟我分享了一下,讓我一定要寫到博客裏,好讓那些有病痛的人能從中受益,這是她,也是我最大的心願,今年三月份的時候我在蕭老師的博客裏留過言,主要是說我大姑姐的乳腺增生病在拍打一次後的效果。


 


大姑姐的乳腺增生已經很久了,2008年我住院做手術的時候,她就去檢查過,已達到三級,乳房都已變形,疙瘩都是連成片的,每次來例假前15天乳房都痛的不敢碰,最大的疙瘩都有雞蛋大小,這兩年她也吃了一些藥,但都沒有啥效果,她還有一個很大的問題,小時候腿摔斷過,左腿是歪的,膝關節受過傷,前幾年到日照待了差不多一年,腿受了濕氣,結果回到蘭州後腿一直痛,各種方法治療也沒有見好,腿走路基本上是一瘸一拐的,走路時間不能長,很痛苦,2008年夏天找到一個祖傳治腿痛的,治療了一個階段有所好轉。本打算2009年再去治一次,結果我在20095月份看到蕭老師的書,又聽了蕭老師的課,正好我回蘭州的時候就把拉筋拍打這個方法交給她。


 


當時她就拍腿,一下出了好多黑沙,整個膝蓋全是大黑包,就這樣連著拍了好幾天,腿是一天比一天感到輕鬆,拉筋她一直沒有做,各個關節的拍打一直沒停過,經常把自己打得渾身青紫 ,但身體上的很多毛病都慢慢的開始好轉,但乳房一直沒有拍過,還是今年我回蘭州的時候,她看我的狀態越來越好,我告訴她自己每天都要拉筋,還要站樁,打太極,精神不好都不行^_^,我們又相互交流了一下拍打的經驗,我拍打不如她,一來我勁小,二來我怕痛,她的勁比較大,拍打效果相當的理想,我就對她說你為啥不拍拍你的乳房試試,說不定也會有效果,她當天晚上回家就開拍,結果真是令人驚喜,整個乳房變成了黑色,裏面像火在燃燒,感覺包快在融化,真是鼓舞人心,從三月份到現在,她差不多拍了有七八次,昨天來電話說已經感覺不到有包塊了,她準備過幾天去醫院做個檢查,看看結果咋樣,其實根本不用檢查,自己的感覺是最準確的,她現在不僅把自己的病痛治好了,她還幫很多朋友,還有朋友的朋友治好了很多病痛,明天再給大家說說,明天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