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醫行天下健康大使回鄉記

 


醫行天下健康大使回鄉記


 


文章轉載自 醫行天下 / 蕭宏慈


 


經過一個多月的弟子班培訓,我帶著累累碩果,於922中秋節當天乘K401次列車離京載譽返鄉。列車於下午17點到達家鄉河南省新鄉市,二弟到車站迎接我。我們直接奔到照相館,沖洗從醫行天下博客上下載的培訓班拉筋、拍打照片兩套50張,準備宣傳用。又抓緊時間到金利來大市場選購了一個大登山背包,以備將來隨師父雲遊時所需,可以將全部家當一股腦的都裝進去,只要師父一聲召喚,我打起背包就出發。


 


忙活到晚上19點多,才去看望老父親,彙報在北京的學習、生活情況。我興奮地介紹了上師和師父的開示,醫行天下理念、宗旨、口號,鳳凰嶺下的學習覺受等等。當我繪聲繪色地描述拉筋、拍打神奇效果,特別是看到我的身體和精神面貌如此之好,當場驗證了我失聰50年的右耳聽到了聲音,家人都稱奇,老父親非常支持我堅定跟師父走醫行天下道路的決心。我當場為老父親拍打起來,老人家欣然接受。


 


晚上,我給在封丘縣的婆家妹妹打電話介紹醫行天下情況,她讚賞有加,並要求我馬上給她治腿疼。923上午乘車兩小時到封丘縣妹妹家,立刻就用兩把椅子靠在門框上為妹妹拉筋。右腿剛搭上牆,左腿還放不下地,胳膊也伸不直,她就疼得叫起來。一邊拉筋,我一邊給她講解拉筋原理、療效,她信任地忍痛咬牙配合5分鐘。起身後,她試著走了幾步,就主動要求拉左腿。拉完雙腿,我又教她在膝蓋處拍出許多青痧疙瘩。她馬上雙腿輕鬆地在室內來回走動起來,還連續做起下蹲動作。妹妹興奮地一氣將師父在馬來西亞演講的光碟觀看完。我們又隨即到影像刻錄店,從優酷——視屏——醫行天下下載“遼寧電視臺-健康拍打一身輕”刻錄成光碟。回到家裏,妹妹就迫不及待地連看兩遍光碟。看完光碟,又拉筋、拍打,還詳細瞭解醫行天下的情況。直到晚上11點多方才休息,睡前還將鬧鐘定在明早的5點半鐘。第二天起床後,我們又探討如何做好醫行天下事宜。吃過早飯,妹妹就去找木匠定做拉筋凳,我趕緊坐車返回新鄉市,因為二弟一直打電話催我,說已經找好腿疼患者在等著治療。


 


924號上午9點多,我冒雨剛回到家,就聽到二弟的電話鈴聲響起了,二弟隨手將電話交給我,原來是在車管所住的朱叔又催著快去給他治腰腿痛,今天下雨他已經冷得穿上薄棉褲了。我連口水都沒有來得及喝,就披上雨衣騎電動車跑10多公里路到達朱叔家。


 


給朱叔拉筋、拍打效果非常棒!我已經寫了《拉筋、拍打半個月治好一串的病》傳到師父的郵箱了。


 


925號,我又去將師父在馬來西亞的演講、健康拍打一身輕光碟刻錄5套,我的健康我做主宣傳冊子、拉筋拍打體驗表一式十二份複印50套。抓緊到火車站購買105回北京的火車票,因為國慶期間車票實在是一票難求。


 


926號,為我們家屬院的九位腰腿痛患者拉筋拍打,成功率是100%,個個有效。特別是史廈華的爸爸更高興,他今年44歲,左腿小腿肚靜脈曲張20多年,現在左腿從腳踝一直腫到膝蓋上部,腫脹難忍。拉筋5分鐘,試走後感覺輕鬆舒服,主動要求再繼續拉筋。因為他的弟弟是木匠,回去就讓弟弟做了一個拉筋凳,天天拉筋,左腿狀況改善許多。目前,他們全家都在拉筋拍打。


 


927,封丘妹妹連續來電話催我去,說拉筋凳已經做好了。上午9點,新鄉市九蓮念佛堂的印覺師父開車帶我一起到封丘。我們到封丘後,看到十多位朋友在等著我們,他們個個肘窩、胳膊、膕窩、腿上拍打得青一塊紫一塊。看見我們到來,就七嘴八舌談論拉筋、拍打的感受,熱情之高漲使我感動。


 


印覺師父,男,47歲,每天清晨4點起床打坐、念經,熟誦許多經文,非常受當地佛教徒的尊敬。我問他打坐是單盤、還是雙盤?他苦笑著說:我只能散盤。當看到我穩穩當當雙盤時很驚訝。25歲的外甥媳婦在旁邊看著這一幕也想試試看,結果腿怎麼也盤不上去。印覺師父就問我怎麼學會的雙盤?我很自豪地告訴他是因為拉筋。他就想趕快學雙盤,馬上就要求拉筋。先拉左腿不到位,膝窩貼不到拉筋杆上,右腿懸在半空中,兩個胳膊也不敢伸直,勉強拉2分鐘就受不了了,下地活動後感覺左腿輕鬆,又拉右腿2分鐘。他首肯了我的診斷:筋縮嚴重,患有腰腿痛、肩周炎、心臟病、腎虛、肺部有問題。休息半個小時後,再次拉左、右腿各5分鐘,一人按左腿,一人壓右腿,還有一人拉住雙手,他強忍痛說:為了雙盤也要拉筋。下地稍事活動就迫不及待地進行雙盤,居然成功了,雙盤15分鐘,他激動不已。剛休息15分鐘,他又坐下雙盤15分鐘,感慨地說:多年想雙盤的願望終於實現了!今天收穫太大了!當拍打時,看到自己出痧嚴重,就讓佛教徒們使勁給他拍打。


 


928早上8點,印覺師父一見到我就說:回去我就做個結實的鐵質拉筋凳,放在念福堂內,不但我自己拉筋、拍打,也讓居士們拉筋、拍打。


 


今天上午,聽說拉筋、拍打能治腰腿痛,7年前因出車禍造成左側偏癱的楊秋海讓70多歲的老父親用三輪車拉來了。給楊秋海治療的效果也很典型,我寫了《偏癱患者能“腳踏實地”了》傳到師父的郵箱裏了。


 


929,有十幾位來體驗拉筋、拍打的。其中一位叫李菱花,女,62歲。雙腿患風濕性關節炎、骨質增生、腰椎間盤突出、心律不齊,一瘸一拐的走路很痛,不能下蹲,雙腿已經變成羅圈腿。貼膏藥、針灸、刮痧等都做過,還在外地找中醫開了許多中藥丸把胃吃的燒熱,一個月前還在輸液吃藥,現在吃東西胃就難受。給她左、右腿各拉筋10分鐘,下地走路腿就不怎麼疼了,還連續下蹲20次。雖然疼得滿頭大汗,她卻高興地說:你們看我不瘸了。下午,她不但自己又來拉筋,還帶了一位60多歲的弟媳來拉筋。


 


我在封丘一直待到102日,天天忙得不可開交。白天幫別人拉筋、拍打,晚上才有空給妹妹家人拉筋、拍打,還要教妹妹醫行天下的理論知識。新鄉市的弟弟、妹妹打電話,強烈要求我回去。


 


103,和印覺師父一同返回新鄉市。又幫助二弟、巧梅表妹及印覺師父學習醫行天下理論知識,教授他們掌握操作方法,讓他們實際感受拉筋、拍打的神奇效果,一直到105離開家鄉。這次中秋節探親期間,我遵照師父的教導,在家鄉種植了4顆醫行天下種子,希望他們能夠早日開花結果!


 


弟子  張桂梅  


201010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