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 星期二

兒童白癜風自癒案例

兒童白癜風自癒案例


文章轉載自〜行天下/蕭宏慈


 


                            之所以要把兒子的案例寫出來,一是為了感恩,感謝醫行天下的大恩大德。二是分享經驗,讓更多遭受病痛折磨的人早日恢復健康。


我的兒子今年八歲,一年半前發現他的腿上有塊白斑,大夫一直說是皮炎造成的。後來發現這塊斑越來越大,從杏仁大小擴展到一元錢幣大,結果確診是白癜風。德國的大夫說這個病只能是想辦法控制,沒辦法治癒,對於白人來講這種病也不算什麼。我當時很絕望,查了很多資料,發現國內的大夫還是比德國大夫樂觀的,就帶 兒子回國治療。國內的大夫當時說一個療程是三個月,方法是吃中藥,抹西藥,照光,就這樣一個半月下來兒子腿上的斑好了將近一半,因為回程的機票早已定好,另外照光的機器也是德國產的,所以想把藥帶足,然後回德國繼續照光,完成三個月的療程也是沒問題的。回德國後看過皮科醫生,結果大夫說,在德國11歲以下兒童是禁止照光的,容易引起癌變,把我嚇了一跳。只得用藥,兩三個月沒有任何進展。看著兒子腿上那塊白晃晃的斑,心裡總是有種隱憂,怕有一天會不會全身爆發。


今年二月聽友人說蕭宏慈老師要到德國講座的事情,正好在我居住的城市也有一場。當時並不瞭 解拉筋拍打,看過蕭宏慈老師的博客後,似有啟發,就試著給兒子上藥之前之後都拍打拍打,想著能加強藥物的吸收。大約不到兩週的時間,忽然發現兒子腿上的白斑處長出了一道淺棕色的月牙,我驚喜萬分。


此時國內帶來的塗抹的藥以及吃的中藥都光了,陰錯陽差德國醫生一時沒約上,我就只用拍打的 方法繼續給兒子拍打一週多,發現腿上月牙狀的黑斑鼓出了肚子,此時此刻我感受到了拉筋拍打的神奇。聽過蕭宏慈老師的講座之後更是堅定了自癒的信心。於是天天給兒子拍打腿窩白斑處,拍打的時間從五分鐘到二十分鍾不等,手法由輕到重他能夠接受的程度。從我知道拉筋拍打到現在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兒子腿上的白斑縮 小了三分之一多,現在基本在以「農村包圍城市」的態勢向內縮小。我總覺得如果兒子在剛發病的時候就給他拍打,另外拍打的時間能夠長一點,效果一定會更好的。


現在我把拉筋拍打的方法向身邊的親友推薦,有些已經開始實踐,有些還在懷疑,有些懶得實踐。我就是那句話:「自己的健康自己作主,吃一堆藥,不如有個健康的理念。」


德國 小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