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 星期二

耳後起疙瘩、全身起水泡等強烈氣沖病灶之後

耳後起疙瘩、全身起水泡等強烈氣沖病灶之後


文章轉載自〜行天下/蕭宏慈


 


                            扈女士和許多海外華人一樣,出口轉內銷,竭力向國內親人傳播自癒法。「這樣的神奇療效不敢獨享,於是我馬上開始分享,首先打電話給愛人、雙方父母、姐妹、舅 舅等能夠想到的人,1300多分鐘的國際長途電話很快打完,兩個妹妹和舅舅都在積極進行拍拉中,其他人還在觀望等待。回國後我會向更多人的分享宣傳。」


 


尊敬的蕭老師,您好!


 


首先十分感謝您的拉筋拍打自癒法,它真的很神奇,讓我重新走上了健康之路!


 


我 是一名大學教師,現年46歲,現在美國訪學一年。因為生活習慣不好,幾年前患上了高血壓,醫生讓服藥,並且要終生服用。聽到這個消息時十分沮喪,記得當時還和醫生調侃:「國家每年花這麼多錢用在醫學研究,怎麼你們連一個高血壓都治不好呢?!」當時那名女醫生回答:「怎麼治不好,不是有藥治麼?!有些病,比 如癌症,想服藥還沒有呢」。就這樣我走上了吃藥的道路,但是每次吃藥,心中仍對終生服藥這一裁決憤懣不平。服藥幾年,血壓一直控制得不好,藥量也在不斷增加,健康也開始每曠日下:臉色萎黃起色斑、眼袋嚴重、眼皮下垂、夜裡小便次數多、入睡困難、大便也逐漸不規律、吃東西胃部頻頻過敏、右眼有飛蚊症、肝血管 瘤、甲狀腺結節等等。


 


今 年1月份因為時間相對空閒,就在itouch上下載了免費聽聽網絡電台,有幸聽到了梁冬和徐文兵關於皇帝內經的對話,十分震感,迅速改掉了以前的不良生活習慣,開始早睡早起,不再陰陽顛倒。徐老師其中有一段說到高血壓,認為高血壓只是一種症狀,而現在普遍都把它當作病來治,最後把心肺等器官都治壞了。心中 十分認同這個觀點,但是怎麼去治這個導致高血壓症狀的根本呢?真的十分幸運,隨即就聽到了您和梁冬的七集對話,當即在網上搜索,找到了醫行天下博客和網站,看了視頻和拍打拉筋的說明,馬上就拍了膝蓋,沒有想到竟然拍出很多的黑痧,心中甚感神奇啊。第二天(35號)就在公寓的兩個凳子上開始拉筋,從開始 的每條腿5分鐘、8分鐘到現在的左腿35分鐘右腿30分鐘,一日不間斷。並在自己能夠拍到的地方都拍了個遍,沒想到全身瘀堵嚴重,所拍之處,處處都是黑痧片片。


 


一 個多月來,我也經歷了不同的氣沖病灶反映:拉筋大約十天的時候,背部疼痛難忍,兩天後消失;隨即兩耳後處了兩個像核桃大的疙瘩,頭疼欲裂,兩天後疙瘩和頭痛均消失;後來開始全身份批分期起水泡,我大概數了數,沿著幾條經絡有50多處水泡,剛開始水泡很癢,然後流幾天黃水,最後結痂後痊癒,等等。


 


伴隨著氣沖病灶的來來去去,是我的身體狀況的地毯式好轉。


 


1)高血壓:開始拉筋的第一天,我就按照您說的忘掉病名,停掉藥物。現在血壓十分正常:高壓在120左右,低壓在80左右,昨天量的是114/74。以前服藥的情況下還經常很高。


 


2)大便十分規律,每天早上7點多定時排便,並且顏色正常。


 


3)入睡前小便次數明顯減少。


 


4)睡眠質量提高,真是一覺到天明。


 


5)十分驚奇的是,我下垂幾年的眼皮竟然掙紮著拉上來了,頓然自我感覺年輕了許多,為此本人笑了好幾天啊!


 


6)胃口很好,吃什麼都香。


 


7)臉色開始發亮,黃斑逐漸褪去。


 


8)飛蚊症幾乎消失


 


等等。。。


 


我 有時候想,估計什麼藥也不能像這樣的方法讓我的健康如此徹底地全方位好轉吧。每每想起,心中總是激盪著一種感激,太感激蕭老師把這樣簡便易學效果卓越的方法公佈出來,像我這樣,沒有吃一片藥,沒有花一分錢,就在公寓裡,自己行動,全面改善自己的健康,只能用神奇來表述了。


 


這樣的神奇療效不敢獨享,於是我馬上開始分享,首先打電話給愛人、雙方父母、姐妹、舅舅等能夠想到的人,1300多分鐘的國際長途電話很快打完,兩個妹妹和舅舅都在積極進行拍拉中,其他人還在觀望等待。回國後我會向更多人的分享宣傳。


 


一 個月前,我身邊的一個訪問學者因卵巢囊腫破裂,剛剛在美國的醫院動了手術。但是醫生告訴她,卵巢囊腫還會復發,建議她服一種類似化療的藥物,但副作用很大。我當即勸她,拍打拉筋,疏通經絡,改善自己的體質,讓囊腫無處藏身。我給她談了我的變化,並推薦她看蕭老師的視頻和博客,她很相信,當即開始拍拉,至 今已有10天,身體也開始好轉,說大便正常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