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 星期二

氣沖病灶強烈療效更好!

氣沖病灶強烈療效更好!


文章轉載自〜行天下/蕭宏慈


 


                            本案例雖然看似普通的腰椎間盤突出,但氣沖病灶強烈,說明其病不僅僅是腰腿痛,而且有嚴重的臟腑病,心、腎、肝都有問題。所以凡是腰腿痛的患者,都切記治腰 腿痛的同時已經在診斷、自癒其臟腑慢性病,尤其老人,幾乎沒有例外,所以要忘記病名,因為實際上病是一串,而不僅侷限於病灶明顯的病名。


 


在體驗營時我就想,各地來的學員都是對醫行天下有些瞭解的,而家裡還有很多人不知道醫行天下,更不知道什麼是拉筋拍打。如果我回到家鄉宣傳拉筋拍打,讓更多的人知道拉筋拍打,對這些常年被疾病折磨的人來說就是雪中送炭。我一個人的力量是微弱的,但只要我堅持不懈的做下去,就會讓星星之火燎原。


 


以下是我在家拍打拉筋的一個典型的氣沖病兆的病例:


 


林先生:49歲,腰椎間盤突出,經朋友介紹來找我,當時的症狀:右腳往上麻、坐著時痛的嚴重。右小腿外側筋硬、腰酸,走路困難,右腳只能慢慢往前挪,腰不能彎,夜裡睡不著覺。在其他地方治療一個多月,沒見效果。


 


我 當時讓他先拉筋,拉完筋後,腰能彎,腿也輕鬆很多,他高興的說:我來晚了,多受了一個月的罪。我說你先別高興,拍打時會痛的,過兩天也許會氣沖病兆,拍打時調動體內正氣把邪氣趕出去,正邪兩種氣在體內較量,就會出現氣沖病兆的情況,你要有心理準備。他說:我聽明白了,王姐這回我就相信你了,你就用力拍吧, 我能堅持住。


 


 當 時給他拍打膕窩出痧很重,拍打後自己主動要求再拉筋。第二次拉筋下來後,當時臉上的表情很痛苦,整條右腿不敢往前動,我的兩個朋友在旁嚇的臉都變色了,我一看就知道典型的氣沖病兆,體內正氣被調動起來了。我又為他拍打腰部,症狀緩解,囑咐他回家休息,別擔心,氣沖病兆來得快,說明體內正氣旺,病好得也快。


 


 朋 友把他送回家30分鐘後,打來電話說:「王姐,不好了,老林疼的滿身是汗,右腿一下也不敢動,咋辦?」我說:別慌,你開車把他拉回來吧。到我家後兩個人費了好大的勁把他從車上攙下來,從他家到我家開車5分鐘的路程,上車下車2個人折騰了快1個小時,才到我家屋裡。我一看三九天裡他疼得滿頭是汗,讓他躺下 後,我用艾條為他灸了半個小時,休息一會,讓他起身活動活動,疼痛已經基本緩解了。然後朋友把他送回家。


 


 第二天早上七點多,朋友打電話說:老林昨晚又疼了,一宿沒睡好,不會是給拍嚴重了吧?我回答:不會的,就是氣沖病兆。朋友說我昨晚一宿沒睡好,就是擔心給人拍嚴重了。我說你把他送來吧,氣沖病兆是好事,別擔心了、


 


 八點多到我家後,讓他拉筋,又給他拍打腰部和右腿整條膀胱經,40分鐘拍打完,腿一點不痛了,起身下蹲一點問題都沒有,他自己高興的說真神了,一點也不痛了。


 


 這時朋友開心的笑了:哎,老林你是好了,可你昨天把我們都嚇壞了!


 


第三天早上來時,一進院老林就大聲的喊:王姐,你看我今天走的多利索,我現在都能跑步了。


 


哈哈,所有在場的人都笑了。拉筋拍打真是神奇,就像您說的一樣,摧枯拉朽!


 


願醫行天下就像春雨一樣滋潤萬物,造福人類。


 


王素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