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9日 星期五

信與不信的天壤之別

信與不信的天壤之別


文章轉載自〜醫行天下/蕭宏慈


 


                            這是發生在我們生活中的真實故事:相信拍打拉筋,得救了!不信拍打拉筋,死了!區別就這麼大,一念之差而已!


 


我剛從國外回來的第二天晚上,有位朋友電話告知,她帶著兒子在酒店吃飯,突然覺得站也不是坐也不是,而且好像快暈倒的感覺。她原本電話與我約好第二天見面的,所以她第一反應給我打電 話,我聽她說完症狀,讓她趕緊拍雙肘關節和內關,而且告訴她別怕痛,大力快速的拍,因為孩子不敢幫她拍,那就只能自己拍,結果雙肘關節全拍出青包塊,人也舒服了,後來我打電話問她情況如何,她說已經沒事了,就這樣相信的人電話就可以搞定。


 


第二天夫婦倆帶著一朋友真上我家了,一瞭解原來她老公在家已經拉筋一段時間了,但是不用拉筋凳的效果沒那麼好,到我家一體驗,發現拉筋結果完全不一樣,而且太太在家不敢拉,是因為她拉過一次頭暈,所以害怕,當在我這兒拉筋時她感到安全且安心,並馬上決定買一台拉筋凳回家,而且是帶著感恩的心高高興興回家了!因為我與他們聊了很多我的經驗,所以她回到家發信息告訴我,今天她們收穫很大,發自內心的感謝我!


 


不相信又會是怎樣的結果呢?


 


我家公司的一個會計,姓賴,她才25歲,去年底快放假前還好好的上班,就在離放年假兩三天這樣,她請假看病,說是胃脹,消化不好,結果到醫院檢查是腹部積水,因為放年假了所以我也沒過問這事,接下來我年初又出國,所以也沒在意她的事。


 


當我在國外呆了半個多月的時候,才聽說她快不行了,原來她在我出國的第二天又進醫院,是正月初八,因肚子痛,到廣州中山醫院,還沒真正搞清楚是怎麼回事,就做手術,當用刀把肚子打開一看說是腸子長滿了瘤,是腸癌,就這樣又蓋上逢好完事了,醫生告訴她家人最多只能一星期命了,無奈之下又轉到了家裡的鎮醫院住院打吊針,每天如此。


 


當我在國外聽到此事時,我讓她家人與她溝通用拍打幫助她,可就是不信,沒有行動,病治有緣人呀!其實平時只要我到公司去,就會對她們說健康的知識以及預防,她每次總是一笑帶過,好像這話題離她還遠著呢!


 


因我剛從國外回來,昨天我到醫院去看望她,聽她家人說的全是放棄的話語,其實她們也知道打吊針沒幫助,可就是不願常試新的方法,說白了就在等死,因為下面不能排便了,所以每天都在吐,人也沒精神,連說話的力都是沒了,現在也只能聽天由命了。


 


還有一位也是朋友的太太,不到 40歲,她是2009年開始身體不舒服,睡不好,便秘,那時我才剛開拉筋,還不知道拍打,朋友打電話問我,太太這樣的情況,到醫院又說沒什麼不正常,問我是否有辦法,當時我就告訴他讓她拉筋,可他說好,有空就帶她到我家來學,過了一段還沒來,我又打電話給他,他說有空就來,就這樣N多次電話還是沒行動,結果一直到2010年的大概是五月份吧!檢查出是腸癌,還是老規紀,手術,化療放療,以為這樣就萬事大吉,有一次到我家去玩,一起吃飯時就發現她不能管理好生活,還是什麼都往嘴裡塞,所以一定不能斷根,心沒調過來病好不了,這也是要參加體驗的本質。


 


結果她在去年的十月份永別了。


 


我為什麼要寫沒有拉筋的人?現在還有多少朋友在等待有一個一模一樣的案例,總怕自己吃虧了,其實吃虧是福呀!我從不懂醫,可現在從老到小,從普通病到癌症我都得到很好的經驗。還有的是為了一台拉筋凳要折騰好久,買還是不買,買便宜的還是買醫行天下的?糾結呀!可我曾經和好多朋友分享過,如果你覺得這方法對你有用,而且願意用,那麼在醫行天下買一台拉筋凳雙方不都受益嗎?你拉筋身體好了,醫行天下有大家的支持才有經濟去把這份善業發揚光大,而且是用我們的錢在幫我們行善,這不都有福報了嗎?這麼好的行善機會上那兒找呀?朋友們不要再與一點小錢與自己過不去了,我到那都帶著醫行天下的凳子,那種感覺很親!所以這次出國也帶上一台,女兒也每天堅持拉筋,我真是偷著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