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6日 星期日

免費提供『健康狀況自我評估表』




免費提供『健康狀況自我評估表』,大家自我檢查您現在身體的狀況吧!


大家都知道在生病之前都有一些現象發生(如肩頸酸痛,胃疼胸悶,容易疲倦等等),只不過大家都很容易忽略這些現象,通常認為休息一下就好了,再難過一點或許會去看醫生,而當醫生無法檢查出達到疾病階段時,頂多開些消炎藥劑、片之類等安慰劑之類的藥給您。


您或許也知道這些所謂的藥可能只是把您的症狀壓抑下來,並有沒有真正的解決您產生這些現象的原因。


每個人也都知道「預防重於治療」,當您的身體開始出現一些現象,其實也是在對您提出一些「警訊」,如容易疲勞現象,很可能是前一、二天睡眠不足,但也可能是您長期偏食結果,導致細胞所需營養不夠,身體發出警訊,讓您覺的疲勞,請您多多休息,減少活動量。


這是因為您的食物營養成份不夠,很可能是處於(肚子吃飽了,細胞確餓死了!)的狀況,此時您休息再久,吃的再飽,還是很容易疲倦,看看您周遭的同事、親朋好友有多少人一定要午睡,下午喝咖啡或茶來提神,不到傍晚就拼命打哈欠等等容易疲勞現象。


當您的(肚子吃飽了,細胞確餓死了!)狀況持續下去,日積月累的結果可能是細胞長期處於營養不良,以致於細胞不能正常運作,免疫系統變弱,抵抗力也衰退,您的自癒力逐漸降低,您開始變的容易生病,慢性病逐漸形成,或許癌症也會開始纏身….


這一切的一切的變化,都可能起因於您的飲食習慣;沒有讓身體獲得充分的養份所導致,所以我們先提供『健康狀況自我評估表』,讓大家先瞭解自己身體目前的狀況。我們再逐漸跟大家說 明梅襄陽醫師所倡導的「排毒,滋養,再生」3大步驟,以期能讓您遠離慢性病及癌症的威脅。


需要『健康狀況自我評估表』的朋友,E-mailhealthlife100@yahoo.com.tw索取『健康狀況自我評估表』,我們同時有林口長庚醫院,榮民總醫院退職的護理長及醫師群、20年經驗的居家護理師等志工,可以依『健康狀況自我評估表』所填寫的狀況,免費作綜合說明,提供觀念上,飲食上的各種建議,請大家多加運用!詳情請看『健康狀況自我評估表』。


一個觀念可能改變您的一生!




健康狀態自我評估表部份內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