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 星期二

三次感冒及長期便秘自癒記

三次感冒及長期便秘自癒記


文章轉載自〜醫行天下/蕭宏慈


 


                         我老公是蕭老師的弟子。從他加入醫行天下到現在一年多了,全家就再沒有去醫院,他甚至再沒為我拔罐、按摩、針灸,而這是他以前的本行。他和許多搞中醫的弟子一樣,當初拜師只是為了學個一技之長,沒想到後來「武功全廢」,因為在醫行天下不僅學技法,更重要的是行道。我不知他在醫行天下的體會,反正我的感悟是: 老公當弟子,家裡多一寶!這一寶就是拍打拉筋!


 


這一年多來我有過三次感冒,一次是去年十一月份,一次是五月份,還有一次是前不久,這三次都沒有上醫院掛吊瓶。第一次感冒天氣冷受寒,我就自己拍打頭部使勁拍感覺自己的頭都要拍破了。因為老公在訓練營不在家,只有電話告訴我把內關穴、腳面拍了。我按此去做拍打腳面咬牙切齒,心裡對那種病毒的憎恨得到釋然。等到他回來領我晨跑,跑了一小時全身濕透。我一下領悟了平時只是聽他說,這次真正做到了真是不一樣,聽到說到不如做到。


 


有了這一次經驗,第二次感冒全是通過自己對自己的拍打。但我平常有時間也拍打通用部位 ,不禁然發現把自己腳上的灰指甲給拍好了。現在我手背、腳背都拍的幾乎拍不出痧了 ,說明我給自己拍好了,把毒排出去了排乾淨了。當然你不做惡,不怨恨惱怒煩你心存善,毒就永遠不進入你體內了。


 


第三次感冒晚上嗓子疼,這一次我更不害怕了,我首先找到自己的原因,秋天燥而我不愛喝水結果體內陰陽失衡。早上跑步,稍微加速跑了一小時,我為什麼加速?因為秋天不像夏天那樣好出汗,汗出毒氣就出,陰陽平衡了,我嗓子就不疼了。跑完步每次扭腰三百下,甭提有多痛快了,身體特別輕鬆。從內心感謝蕭老師,感謝醫行天下。


 


噢,說到這,我得還提一下拉筋。我們家是今年八月份買的拉筋凳,在這之前也拉過幾次,知道它的好處。這次在家裡想什麼時候拉筋都可以太方便了,一天兩次。我把第三天的受益跟兒子講,還打電話告訴老公,兒子不讓講,說太難入耳了。但我想還是讓女人們都分享一下,尤其有婦科病便秘。我就直說了:第三天我排便是平常的三到四倍,而且接連幾天都是,同時從未有過排便的那個痛快!閉上眼睛享受那個過程,使我想起小時候蹲便的樣子。不知大家都忘了沒有,感覺現在我們又要回到兒時去了。每天跑步一小時扭腰三百下、拍頭、拍臉、拍耳 、叩齒、拉筋、拍打足三里等等隨時陪伴著我,我們能不年輕、美麗嗎?


 


醫行天下宗旨:治心為上、外治為主、輔議食療、萬不得已用藥。那麼作為健康大使怎麼去治心呢?上師說過去給人治病是在你和病人談話過程不知不覺心被打開病好了。何為治心?『萬病由心生 』『心想事成』『起心動念』『善惡就是一念之差』等等,諸如此類話我想大家也經常聽到,真正做到有幾個?做為醫行天下的弟子們肯定能把持好自己的心。蕭老師佈置作業讓弟子看王鳳儀一書,我也看了 。我感覺這個作業佈置太好了,它不正回答了我的疑問--『怎麼去治心』嗎。所以我們和學員要常交流談心,揭開他們心中疑、疙瘩。掌握他們真正得病原因。


 


用王風儀理論跟他們講,我想學員和我們都會從中受益的。當我們找到五臟六腑真正的病因,我們懺悔、醒悟、再不作惡,時時刻刻種善田,配合拉筋用力拍打自己身上的鬼,調身上傷治未病,綜合起來效果會更好。『不怨人、認己不是』道出來現在人的通病凡是都是別人錯,一點不找自己的不是。讓是德、爭是罪、貪是過、攪是孽,你不爭不貪,福祿沒有邊。我們既修性還要修命,逆來的是助你的,順來是成你的,非來我們就接受,受了受了就了了,如果我們不接受那還要循環,那你不得病才怪。人得病就是『氣、火』兩個無形毒進入我們體內。過去我們常給人說,藥是用來『賑災』的,藥不是天天吃的。現在我就說拍打拉筋是我們隨身攜帶的一 寶,到哪你有突發病用它來救你。


 


想聽我是怎麼救急的且看下一次的分享。


                                                                            


韓春梅    201192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