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 星期二

兩個感冒發燒案例

兩個感冒發燒案例


文章轉載自〜醫行天下/蕭宏慈


 


                         入秋以後天氣轉涼,節氣轉換之時感冒發燒病例較多,我就鼓勵大家將這類案例寫出來分享。有些人有很好的體驗卻只是動嘴不動筆,這樣分享的人太少。好經驗分享,善業放大,就是行善,就是消業,也是積累福報。懷揣好經驗卻不與人分享,不善!這是剛才收到的兩個感冒發燒案例,但年輕人明顯不如老年人恢復得快。為什麼?讀讀下文便知。


 


師父:您好!


 


9 4號錦州體驗營開班,我回到家中,看到母親兩個鼻孔堵著手紙,我一問說是昨晚外出著涼,感冒流清鼻涕,我說你每天都堅持拉筋拍打,你怎麼不拍打呢?回答 說已經拍打了?因為我母親已堅持一年多拉筋拍打,原來的高血壓、心臟病、糖尿病、類風濕關節炎、氣管炎、飛蚊症、耳聾、白內障等病全部好了,一粒藥都不吃了。


 


我問你今天都拍哪裡了?她說拍了眼睛半小時,拍雙膝關節各半小時,兩邊小腿內側只拍了一側半小時,另外一側還沒拍到。我說怎麼不拍雙肘呢?她說還沒輪到拍雙 肘呢。我說感冒得先拍雙肘和大椎,你就不流清鼻涕了。說著母親就拍雙肘關節,我為母親拍打大椎穴,十分鐘後,果然不流清鼻涕了,過後也沒有發燒,就這樣感 冒好了。母親說早知道先拍雙肘關節好了,害的我堵了大半天鼻子。


 


就在當天我見到我同學,同樣是感冒流鼻涕,正想去醫院打針。因為她不瞭解醫行天下,不瞭解拉筋拍打,我就給她說拉筋拍打就能治好感冒,於是我就幫她拍打雙肘 關節和大椎穴,當時雙肘出來很多痧,大椎穴和整個脊柱拍打後很輕鬆,我告訴她回去喝點姜棗茶,發些汗晚上睡一覺就好了。


 


第二天我給她打電話問她怎樣,她說不但沒好而且發燒了!正想去醫院呢?前一天只是流清鼻涕沒有發燒,我不給她打電話,她不好意思問我?只是心想拉筋拍打後越來越重了?我告訴她別急去醫院,我到她家看看。我見她說話無力,全身發燙,就為她拍了雙肘關節和大椎,果然又出了許多痧。我又在她足三里和三陰交部位拍出很多痧,又把雙膝關節拍出痧,拍完這些部位,她的燒退了,只是全身乏力。晚上她打電話說,不流鼻涕不發燒,身體輕鬆了,只有點沒勁。第三天告訴我,清早起 來咳出許多黃痰,身體所有不適徹底好了,她說拉筋拍打真神,要不去醫院輸液了!


 


同樣是感冒流鼻涕,同樣拍打雙肘和大椎,我母親82,我同學46,為什麼結果不一樣?因為我母親長期拍打,12條經絡每天都拍到,所以我母親拍雙肘和大 椎,感冒十分鐘搞定。而我同學從未拍打,雖然同樣拍打雙肘關節和大椎,只是拍了手三陰和手三陽6條經絡,足三陰和足三陽都沒拍到,所以她發燒說明體內還有很多寒,也說明凡病都是復合病,病名不重要,關鍵是打通瘀堵的經絡。真是萬病皆為經絡不通,不分年齡病名,打通經絡去百病!


 


李晶 2011-10-5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