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

心腦血管病—急症、慢症都有效

心腦血管病急症、慢症都有效


文章載自〜醫行天下/蕭宏慈


 


                         以下是老兩口一起參加上海體驗營後寫得感受:他們都有心臟病、高血壓、口乾等各種症狀,這次都有顯著改善。尤其是馬先生三次出現氣沖病灶,如果在平時都必須到醫院搶救,但這次僅僅通過拍打就消除了症狀。


 


 我叫王翠瓊,女,78歲,來自江蘇省崑山市。我跟老伴兩人一同來參加上海體驗營。我是西醫麻醉師,但也很喜歡中醫,幾代祖傳中醫,從小就受中醫的影響,生病吃中藥刮痧,6歲開始接觸,效果很好,所以對拍打拉筋相信。這次參加體驗營開始半信半疑,後來徹底信服了。


 


我一生做麻醉工作,每天與毒藥打交道,手術室工作在醫院任何一處都算得辛苦,工作沒有時間性,吃飯也不定時,到目前80多歲的人了,體檢時有許多項目不達標,目前心血管有病,原發性高血壓,天天必須服藥,056月查出高血脂,057月崑山第一人民醫院造影術,診斷冠狀動脈硬化,有心絞痛住院,病危過2 次。


 


我在體驗營的成績與體會如下:7天體驗營生活像回到年輕時候。但開頭氣沖病灶,因為我老伴是一個心血管病人,醫院叫他搭橋的,他氣沖病灶時我急得很,也影響了我,馬上氣沖病灶(第一天時,健康大使講服藥者停止服藥效果會更好,為了自己徹底健康,我們停止服藥)。


 


拍打從體內調出了許多痧毒,我提高了自癒力,三天斷食也做得很好。我的血壓由150/70降到140/70,口乾十年了,在體驗營7天中很少喝也不渴,7天中沒有服藥,但比以前每天服藥還正常。


 


由於我一直跟老伴在一起,他的身體變化我很清楚,一年中搶救三次,不用機器,我把脈就知道他的病情如何。他在體驗營三次出現氣沖病灶,脈搏反應是時有時無,脈象混亂。如果在家有以上現象,就必須馬上要到醫院搶救,服藥打針。這次只經過教練拍打就安然度過,說明拍打拉筋既可治慢性病,也能用於急性病搶救。


 


感謝蕭老師、八思巴老師帶給人類的無價之寶,我在家每晚會看「國寶檔案」,講都是文物珠寶、帝皇之物,而拍打拉筋是全世界人民都受用的,所以我建議把「拍打拉筋」載入史冊傳給子孫萬代。


 


感謝三位健康大使,他們對每一個學員的認真負責,教會我們把深層毒素調出來,她們是我學習的榜樣。


 


學員:王翠瓊,


 


2011.9.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