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

心想事成:癌症、高血壓的故事

心想事成:癌症、高血壓的故事


文章轉載自〜醫行天下/蕭宏慈


 


                         我的博客上出現過幾次心想事成的文章,自己想出高血壓、乳腺癌的案例不少,這次的案例直接來自成都體驗營的學員,自己講述自己的肺癌、高血壓出現、消失的過程更細緻,尤其心理活動的描寫,展現了心想事成的生動畫面。天下多少病,其實就是這麼想出來的。


 


不過,病既然可以想出來,也就可以把它想沒了。


 


本人叫李麗紅,眉山市人,今年 48歲,得高血壓近一年多,每天藥不離身,對此非常煩惱,在同事的告知下,並通過上網查看蕭大師的視頻以及博客,試著在家進行拉筋拍打,受到神奇的療效,平時愛起夜的我通過在家拉筋拍打後晚上不起夜了,並且睡得特別香。於是想與降壓藥絕緣,得知醫行天下在成都舉辦體驗營,在家人的支持下,立即報名參加了(2011.9.17——9.23)成都體驗營。


 


按照體驗營的課程安排,在教練 的指導、同學的幫助下,在自己的努力下,終於完成了這人生難得的七天!因為平時工作壓力太大了,隨便什麼事都特別要強,什麼事情都要做到第一,要做到自己覺得最滿意,對自己的員工要求也非常嚴格,但是沒有想到把自己的身體弄得這麼槽糕,雖然自己患有高血壓,但這都是自己「心想事成」的結果,我自己的心裡暗 示特別的靈驗,只要我想哪不舒服那裡就會不舒服。


 


在此,我先講一個我自己的故事 給大家,在10年前,我自己的右胸有點疼,右邊耳朵的後面長了一個小包塊,還愛感冒,看到自己身體的變化,我就看書,書上說這是肺癌的徵兆,當時我就越想越不舒服,從那以後每天都疼;有一天自己感冒了,老公陪我去醫院看病,我就問醫生:「我右胸這疼,耳朵後面也疼,是不是肺癌的徵兆?」他回答我說:「可能是肺癌?請星期一到醫院做個CT。」我回到家以後再也睡不著,哭啊!哭啊!對老公發脾氣,我對家貢獻這麼大,新買的房子這麼大,剛裝修好我還沒有得享受呢就這麼去了?我埋怨老公說:「老公,平時你不關愛我,讓我得了肺癌!」我老公聽候也很難受。星期一到醫院找大夫,他說我氣色這麼好不會是肺癌,我的一個朋友也在那個醫院工作,她對我說:「你不會是肺癌的,我不願意賺你的CT費。」我說:「我是肺癌,我願意出這個CT費,請你們好好給我檢查一遍!」當我躺在體檢床上的時候我就心想:我那麼難受,我肯定是肺癌,我肯定是肺癌!推出來的時候我不敢起來,我盯著醫生問:「是肺癌吧?」醫生不吭氣了,我又問:「是不是肺癌?」醫生看著我說:「你一點病都沒有。」我聽完「轟」的一聲立馬從床上一下跳了下來,大聲地吼了幾聲:「我不是肺癌、我不是肺癌。」


 


回家後我對老公說:「今天中午 由我來煮飯,家務活以後我全包了。」 情緒穩定了,家也平靜了。從那以後的十年,我哪都不疼了,右胸也不疼了,耳朵後面也不疼了。但是這兩年由於工作壓力特別大,心很累很累,什麼都累。我是無意中發現我患有高血壓,就天天上網查高血壓是什麼症狀,吃了高血壓藥以後有什麼副作用?有時晚上還做惡夢,覺得心慌又想吐,去醫院讓大夫檢查,大夫給測血 壓:高壓110,低壓70


 


我不相信這是真的,我就告訴大夫:「我是高血壓,請你好好給我測量一下,我是高血壓。」大夫無奈,只好又給我量了,告訴我說:「你沒有高血壓,血壓很正常,高壓110,低壓70。」我就發火起來:「我是高血壓,我是高血壓,你的儀器有毛病,請您換一個儀器給我量量!」醫生實在拿我沒有辦法只好再次重新量了一下,這下好了,「心想事成」,高壓210,低壓110 。大夫立馬對我說:「你得住院,不住院血管就破了。」我相信了,從那以後我與高血壓藥結下了不解之緣!因為我爸爸、媽媽都是高血壓去世的,沒想到我也是高血壓,所以到現在藥不離身。


 


來到醫行天下,通過七天的晨 跑、靜坐、辟榖、拉筋、拍打,也出現了強烈地氣沖病灶,打嗝、嘔吐、放屁、發燒、拉臭屎、心口痛、吐酸水、全身無力,晚上不好入睡,特別是第六天晚上,我吐了一個晚上。老公問我:「你怎麼吐成這樣子?不會出什麼事吧?要不要去醫院看看?」我告訴他說:「這是氣沖病灶,是好事。」他才放心!因為觀看過 蕭 老師的視頻知道這都是大好事,是排身體的毒。來到醫行天下教練說不吃藥,第一天晚上我還是偷偷的吃了一片藥,害怕晚上犯病。但是第二天量血壓的時候別的同學血壓都有所下降,而我自己的血壓還是沒有降下來,真後悔自己偷吃了那粒藥,吃藥和不吃藥血壓一樣!報名那天服藥後高壓140,低壓100,到第七天早上血壓降到:高壓136,低壓86 ,血糖從6.1降到5.1,我的體重也減輕了10斤,我來之前鼻子特別幹,現在都好了不干了。由於我太「封閉」導致我的心結還沒有徹底打開。通過與教練的溝通,釋放了許多,特別是觀看 蕭 老師的視頻,知道病是心想事成的結果,不應該自找病來上自己的身。


 


回去後我要把老師的教導牢記在心,把同學鼓勵隨時放在耳邊,還要多觀看 蕭 老師的視頻、書,回家後還要經常拉筋、拍打,並且要和我的家人、朋友、同事一起分享,讓他們有機會也來到體驗營親身體驗一把,管理好自己的身體,別讓自己的身體再受傷害了!


 


成都學員:李麗紅


 


2011.9.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