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

女人脫胎換骨回到學生時代

女人脫胎換骨回到學生時代


文章轉載自〜醫行天下/蕭宏慈


 


                             我叫曹玉峰,女,今年41歲杭州人,接觸拉筋拍打已經一年多了,我們一家有好幾位是拉筋拍打的受益者。先跟大家簡要分享一下我的家人受益情況。


   


82歲的老母親腰不好,糖尿病,自從每天拉筋每腿30分鐘(加6公斤沙袋)經常拍打,糖尿病藥不吃了,人也挺拔了,人也高興了些,睡眠也改善了。


   


我姐姐每天拍頭至少20-30分鐘,切實大力狂拍,幾個月後臉部的斑沒了(是生孩子的時候留下的),皮膚白皙細膩了。又每天每腿拉筋30分鐘(掛沙袋6公 斤)以前腳跟部皮膚到冬天就會皴裂,現在變化成了「玉腳」,人也苗條了很多奇怪的是體重卻增加了,整個人都變漂亮了,現在連十多年前的褲子都穿得上了。


   


我的姐夫,脫髮很久的頭頂長出了頭髮,博客上有他的分享文章。就是蕭老師到杭州演講的時上台現身說法的朱先生,他是經過一年左右拉筋拍打,加上扭腰功達到的。


 


再來說我自己,來體驗營之前我的睡眠問題及腸胃問題困擾我多年,讓我非常苦惱的尤其 是換季的時候特別嚴重,生孩子後留下的焦慮問題12年,人也很怕冷。我自己拉筋30分鐘每條腿,掛6公斤沙袋,但拍打的時候較少,我每天中午無論多忙都要 拉筋30分鐘,風雨不斷,下午精神較好,但晚上入睡困難,或者易醒,多夢,沒勁,精神差,臉色很差。我也知道要加大拍打的力度,但是我特別怕痛,自己拍下不去手,家人幫著拍,看我大喊大叫也下不去手,想來想去,我不能再這麼活了,我要改變自己克服了種種困難請假報了上海第四期的7日班,本來是叫著家人要一起來參加的,結果家裡人希望我來打個前陣,探探體驗營的究竟,我用這7天的「胖揍」解決長期的痛苦,這個痛是我接受的,痛過了,我就脫胎換骨了,我下定決心來到體驗營。


   


匯報一下體驗營的收穫,七天體驗營,不僅是拉筋拍打,很重要的一部分是,講心法,打開了我的心結,改變以前不正確的想法,行為,調整自己的狀態,態度,聽蕭老師,八思巴老師的課程,能讓心平和,再晨跑靜坐,斷食,寫日誌總結,這跟家裡單獨的拉筋拍打聯繫天壤之別。心也快樂了很多,睡眠問題,前幾天有改善目 前反覆中正經歷氣沖病灶期。


   


由於我氣虛,不容易出痧體寒淤堵比較嚴重出痧比較慢,吃的苦頭就多嘍,我每天拍打都哎呦呦的大叫,我主動請教練幫忙拍打,但是我跟教練說好了,您拍打您 的,我喊我的,別理我,一定要拍透,痛完看見痧拍出來,特別開心想著「可把你給揪出來了」!來的時候我的家人還擔心,「你那麼怕痛7天能挺得住嗎?還要不 吃飯,但是我堅持了下來,所有的通用部位和重要部位都得到了地毯式轟炸扎,而且某些曾經拍打過的地方,痧也退得很快。


   


經歷了氣沖病灶胃部的不適應,斷食幾天也沒感到很難就過去了,斷食後喝第一頓小米粥時看到酒店其它客人用餐,也沒覺得很誘惑,喝了點粥上午開始感覺到有飢 餓。最有趣的是,體驗營上教練鼓勵大家自己拍打是施受一體,我的手瘦弱無力,教練就破例幫我拍打了手心,一般這個部位是在拍打中自然完成的,我享受了專門攻關手心痧,很開心,手腕出了很多痧,手本來是冰冰涼的,從來都不熱,之後開始手有了溫度變暖,我真的非常非常感謝醫行天下的教練對我的幫助,與鼓勵。


   


我回家後除了拉筋拍打外相結合扭腰功或撞牆功、貼牆功中一種一起練習加以鞏固,另外去幫助親人和朋友,拍打提高自己的拍打力度,練習手法,教練說多幫助別人拍打後再拍打自己容易出痧,也就是手上的其更通暢,


 


有拉筋拍打生活不一樣了,四十歲的人生剛剛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