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7日 星期二

生命的光輝 - - - 我的脊椎和關節醫治


在 八月十四日 防癌長鏈124志工團的讀書會中 梅 醫師邀請到了許多重量級的教授們和我們共同分享走在健康大道的見聞與心得.(請參考 防癌長鏈124志工團 的 梅襄陽醫師的950814讀書會).


 


後來前中華民國脊椎矯正學會 理事長 謝慶良 教授,給了我們一份見面禮,給每一位現場的朋友作頸椎的調整,並傳授簡單安全的頸椎調整技巧.


 


當 謝 教授要為我調整頸椎的時候發現我的皮膚有問題,就主動的為我做脊椎的調整(現場有許多的朋友也有或輕或重的問題,謝醫師也做深入淺出的解說,但是因為人數過多,所以在當時只限定作頸椎的調整.),後來我在調整過 後向謝 醫師提出我的疑惑後,謝醫師介紹我到他的學生 陳彬 醫師那裡做後續的醫治.


 


我在 八月十六日 早上初次與 陳彬 醫師相見,在簡單的基本檢查中他說我的頸椎第一節沒有在正確位置上,也做了其他部位的基本處理,在 八月十七日 再次複診的時候,陳醫師要我照頸椎的X光,八月十九日再次複診時,我除了頸椎的X光片,還將我以前胸椎/腰椎/右肩和左腳的X光片 都給陳 醫師做參考,陳醫師看的很認真,也為我做詳細的解說,接下來就是我前所未有的大修理了,


 


在我回到家後我才發現我原本鬆散的左膝有了明顯的改善,原本緊貼著身體的右臂,有了舒適的間隔,在 八月二十日 去繳交信用卡的費用時,走在街道上的感覺,彷彿換了一個身體似的, … !讓我覺得在我數十年的生命 … 終於撥雲見日……,


 


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去形容心中的喜悅,尤其是在照鏡子整理儀容的時候,我可以察覺到頸椎第一節的校正,除了對健康有非常重要的影響之外,也對儀容和心理狀態有著非常明顯的影響,更何況在這三次的過程中所調整的是全身的骨骼關節.


 


八月二十一日複診的時候, 陳 醫師除了再為我做微調,也修正我做復建操的錯誤,並鼓勵我持續的自我鍛鍊,讓我能在日常的生活中可以有自我調整修復的能力,現在就看 八月二十四日 複診時,我身體的恢復能力還有我在復建操上所下的功夫如何,將可預知我健康的恢復曲線了,


 


在 八月二十九日, 謝 醫師將再次在讀書會中出現,也將免費的為當時在場的朋友作全身的調理與諮詢,相信這對身體有需要調整的朋友是可遇不可求的機緣與福報.


 


有的人有能力可以做有利眾人的事,卻不一定會做.


 


有的人做 , 為了自己的需索 … ,卻有許多的限制,或是在其中放著許多的誘餌讓人付出相當的代價.


 


有的人做 , 想避開塵世中的誤解 … 如同蠟燭一般的,直到自身消耗殆盡,只能渡到有緣分的人.


 


我希望…,在一起發光發熱的人,可以相聚取暖,自然的形成一個學習的團體,相互分享支持並複製對人有益的能力,也能在不斷的成長與擴散中讓有需要的人都能得到直接而正確的援助.


 


大家一起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