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0日 星期五

梅襄陽醫師讀書會951024通告--若石健康法

梅襄陽醫師讀書會951024通告


 


十月24日的梅襄陽 124 志工團隊讀書會 講座---台灣國際若石健康研究會


 


防癌長鏈124志工服務團10月份讀書會的召集Paul精心安排老師來讀書會說明,本次老師遠從新竹來台北演講,您不可錯過!


 


在十月24日的讀書會中,將邀請台灣國際若石健康研究會在新竹服務中心的講師詹鴻琳 陳錦珠 夫婦在讀書會中傳授自己就可以做的健康保健方法,並備有20份資料送給與會者.


新竹服務中心的網址為 http://rwo.3cc.cc/or http://myhome.apbb.com.tw/rwo_shr_hc/,在網頁中有詹鴻琳 陳錦珠  夫婦推廣個人保健方面的資料,他們在健康上堅持的理念就是:


 


已病要找醫生,健康要靠自己,自己的健康,自己來負責.


 


若石健康法是以:


 


1.現代醫學理論為基礎。




2.中國傳統醫學理論為架構。




3.〝易學〞的哲理來詮釋與運用。





再以科技及臨床實驗來證明,才整合而成的。

 


在新竹服務中心的網址(http://rwo.3cc.cc/)的健康輔導的欄位中有四位患者的見證 :


見證: .駝背的點穴....()


見證: .脊椎僵硬......()


見證: .小孩哭不停....()


見證: .走過四十年的小兒麻痺...()


讓我佩服的是那走過四十年的小兒麻痺... , 相當簡潔完整的將治療前到治療後的差異表達出來,也有X光片及患者的生活照讓人不解的是… ,如此的成果為何被淹沒在眾多的訊息之下?是我們的社會不重視病痛及殘障者的醫療?或者是…,傳播這樣的訊息是沒有新聞價值的傻瓜行為!


 


想為自己的健康負責嗎? 想為自己的親朋好友在健康保健上有些行動嗎?相信每一個家庭中能有一個人注重個人的自我健康調理,將可以讓整個家族走向健康的道路.


 


歡迎有心追求健康的人在 2006年的102414:00~16:00到梅襄陽讀書會的會場取經.


地址 :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118126 健康促進與管理學會


電話 : 02-27546100


 


附記  我參加梅襄陽讀書會


 


我自從在2006 06 05 開始加入 梅相楊 醫師的讀書會之後,我不但對現在台灣的醫療體系有了更多的認識,讓我能更正確的選擇我所需要的醫療資源,也得到了 梅襄陽 醫師所特有的梅氏管,讓我可以DIY調理自己的生理機能,更經由獨特的讀書會講座認識了許多維持身體健康的民俗療法.


 


人的身體機能是一完整的分工系統且彼此有相當精良的聯繫與平衡機制,但是現在的主流醫療體系卻不斷朝專業領域細分,將身體的各個器官(腦、肺、胃、手、腳….)宛如各不相干的個體對待,如此的醫療確實能發揮一時的效果,但是如果沒有即時的做好相對應的醫療,將無法享有真正的健康.


 


沒有任何一種醫療方法是完美的,為了滿足人們在健康的需求,經常需要兩三樣醫療技術同時並進才可以在時間、療效、經濟與副作用等多項考量中完成每個人所適用的療程.


 


以我自己為例 : 我除了在生活作息和飲食控制之外,也配合脊椎調整、拔罐、拍痧、矯正健身操及閱讀相關書籍吸取健康知識.


 


平時的保養將可降低醫療就診的機會,不但可以讓自己少受些苦,也可以減輕自己與家人的經濟負擔.


 


現在的我除了健康改善之外,也有足夠的能力分辨自己身體健康的訊息,可以適時的作正確回應,維護自己的健康.


 


衷心的希望所有的人都能健康,都能有良好的生活品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