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

拉筋免除前列腺手術搞笑版

拉筋免除前列腺手術搞笑版


文章轉載自〜醫行天下/蕭宏慈


 


 這本是個悲劇,結果變成了皆大歡喜的喜劇!原本全家被老人的前列腺(台灣叫攝護腺)病搞得人心惶惶,因為馬上就要到醫院動手術了。燕燕本來被自己家人的病搞 得神情沮喪,卻因為幫別人免除手術而為之一振,心情大悅!既幫了人又幫了己,多麼真實不虛的多贏!一不留神人間又多了個神醫,神醫遍地的預言在天天實現,我也偷著樂啊!


 


免除一個手術如此簡單,也的確搞笑!


 


 大約一週前的一個早上,我照例像往天一樣,去陪伴一會兒有憂鬱症的媽媽,好讓整天陪伴媽媽的爸爸出去放一會兒風。可是,媽媽今天又有些失常。因為我和妹妹給她拉筋拍打,累得力竭,妹妹 竟然好些天精神萎靡。母親又囔著拉筋已經影響到她的眼睛,所以,堅持了一個半月的拉筋就這麼停了下來。她天天嚷嚷胳膊疼得讓她睡不好。我進屋的時候,媽媽舉著骨瘦如柴的手臂很痛苦地說:「閨女,媽這隻手廢了。」看著她那又要恢復原樣的樣子,我不覺心裡很難過。可是,我前兩天不小心閃了腰。起身都費力,也是 一副帶死不活的樣子,這個時候如何能給媽媽調整?我為媽媽難過,又為自己這纏人的腰疼難受。於是在爸爸剛回來後,我神情抑鬱地走出她們家。想想近來自己的一些煩心事,不爭氣的淚水悄悄順頰滑落。


 


可是剛走到媽媽家樓下,忽然看 見有個人在我和招呼。我先前精神恍惚,沒認清楚。可是人已經來到我眼前了。原來是我補習班的小孩夏欣雨的媽媽。她的神情也不太好。我們互說著煩心的事,她神情抑鬱地說,她爸得了前列腺病,排尿紊亂,一晚上好多次小解,但有解不出,而且始終小腹痛,要揉許久小腹才能尿出來一點。近來前列腺嚴重,已經折騰了一 天一夜沒有小便了。上午才在醫院檢查完,下午就要去做手術了。


 


我一聽前列腺病,腦中忽地靈光 一閃。在蕭老師的博客上看到過的呀!拉筋拍打立竿見影!於是在媽媽那裡失望的同時,我想給自己也給別人一份希望。我直接說:「走,我去你們家吧。我知道一種方法,可以治你爸爸。」我在孩子們眼中是偉大的,在家長的眼中也是極被佩服的。於是她信了我。我們直接上了她們家的樓。


 


欣雨媽直接跟門口裡走出來那個 皺著眉頭老人家說:「爸,這是欣雨補習班的老師。她說拉筋拍打可以治您的病。」老人家那時正不時地去廁所,出廁所。被疼痛和小便不通折騰得不行。一聽我說馬上可以緩解疼痛。立馬說,好啊好啊!於是,在沒有拉筋凳的情況下,欣雨的爸爸把雙人大床挪到一個牆角。我暫時忘了腰上的不爽,開始指揮起老人家拉筋。剛 開始十秒鍾不到,老人就說,不行了,不行了!我受不了了!把我腿放下來吧!


 


我說,叔叔,如果您想下午挨一 刀,您就別挺。如果您信我,只堅持兩分鐘。欣雨的媽媽和爸爸也一直說,你看為何欣雨的老師這麼直溜?都是拉筋拉的……她已經幫別人治好了許多病!(當時我 挺暈的,沒這麼誇張的,她爸要是好了,是徹底好的第一個。)你要信她。老人終於被說動了,左腿堅持拉了兩分鐘後,我見他神情越來越放鬆。就又堅持了一會兒。結果起來後,他又找地方給自己拉另一隻。又五分鐘後他跑進了廁所……出來後,說尿順暢了,輕鬆了很多!……然後醫院也不去了,直接跟著姑爺坐火車回了 鄉下。接著上稻田地插秧去了。


 


我又做了件好事,心裡是極舒坦 的。那天是笑吟吟的回的家。然後在欣雨媽來接欣雨的時候,不時問問老人家的情況,她一直都說是好。可是,第三天早上我還沒起床,突然一個電話鈴把我驚醒了,居然是欣雨的媽媽。這麼早,會有什麼事?我睡眼惺忪地接起電話。欣雨媽哭著在電話裡說:「姐姐,我爸不行了,病重了。又拉又吐的。現在已經打車去哈爾 濱的路上了。我馬上去哈爾濱。恐怕欣雨晚上要在你家住一晚了。」


 


我猛然想起,我光告訴人家拉筋 了,這老人的反應明顯應該是氣沖病。可是,老人認為如果自己不立馬手術就要去見閻羅王了。我想既然如此了,咱也別攔著了。再說攔也攔不住啊。攔人家去醫院,犯法!結果欣雨媽當天早上去了省城,第二天早上就回來了。我問她,叔叔的手術做得怎麼樣啊?


 


欣雨媽頓時一臉氣憤,做什麼手 術啊!去的時候又拉又吐的。結果一到醫院就什麼反應都沒有了。胃也檢查了,前列腺什麼的都做了檢查。現在除了前列腺有些肥大外,根本什麼毛病都沒有了。我爸不死心,還要查腎呢。結果把我媽給氣壞了。在手機裡把他一通罵,『老不死的你咋這麼惜命呢?趕緊給我滾回來。家裡還有這麼多正經事要做呢!還是拉著回來 拉你的筋吧!』


 


老人家雖然惜命,可也是極懼內 的,反正也沒啥大事。於是半推半就地回了家。回來時老伴還埋怨呢:「本來啥病沒有。你非要做檢查,結果,兩千多塊就這麼打了水漂。」因為這回虛驚一場,在來回去醫院往返的過程中老人根本沒有發病。這更加堅定了老人和老伴,和家人對拉筋的信心。療效令全家信服:以前每晚至少起夜四五次。可是,現在基本上就是 一次,甚至不起夜。尿頻、尿急、尿不盡的現象在氣沖病灶後出現一兩次,但隨著拉筋時間的延長,已經消失,已經連續四五天沒再發生。我剛才又打了電話詢問,他們說已經完全好了,一點兒壞現象都沒有了。


 


老人還是在家繼續拉筋……我這誤打誤撞的當了回神醫,高興啊!可是直到現在才想起來,我又忘了告訴人家除了拉筋還要拍打。就趕緊打電話補上,在拉筋的同時,拍打通用部位,才效果更佳!


 


燕燕


 


1 則留言:

  1. 効倠卩偎吢
    <font size="5" color="red">
    看了,謝謝。<p>
    精美禮品送完即止<p>
    Line帳戶 Lv333。com<p>
    </p></font>
    亸哿冶儣呬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