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

爸爸的氣沖病灶故事

爸爸的氣沖病灶故事


文章轉載自〜醫行天下/蕭宏慈


 


   禍兮福所倚,福兮禍所伏!氣沖病灶令人難受,但反而加速了神醫的造就和成長。拍打拉筋雖然不是醫療行為,但可獲得比醫療行為更好的療效,原因就在於啟動了人與生 俱來的自癒力。對健康的追求與種族、膚色、宗教無關,是人類共同的願望。天助自助者!自癒力是老天給人的恩賜之一,不用自癒力就是自廢武功!


 


 半個多月前,爸爸一大早就打來電話說,「我的右腳大拇指內側怎麼突然間痛起來了?一晚上沒睡好覺,現在都不能走路了。」毫無疑問,老爹氣沖病灶了。


 


我說:「拉筋有變化嗎?」答 曰:「拉筋好點,一下來還疼。」嗯,我開始專業地給爸爸解釋:痛是因為那裡不通,您已經斷續拉筋拍打3個多月了,激活了體內的氣血。氣血在不斷循環,疏通 經絡,遇到於堵的地方就會反饋信息,給您一個信號痛,告訴您這裡不通,需要拍打加把力。這是好事,越痛恢復就越快。把舊傷調出來了,繼續拍就好了。


 


但是電話那頭的爸爸將信將疑,而且早打定主意要去打針了。只不過再問問我罷了。痛一直是爸爸的弱點,哪個能逃避痛,他肯定選哪個。既然如此,那就隨他而去,畢竟我不在身邊。但我還是堅定我的立場:拍打!


 


中午電話追蹤,爸爸很得意地告 訴我:「好多了,但還是痛,我讓梁醫生打了先鋒5號。」好傢伙,老爺子比我還專業,連用什麼藥自己都選好了。不過事實擺在眼前啊,雖然爸爸如願打了針,這不還是沒好嘛?但是老爺子想,如果再不好就要去醫院了。遭到我們的一致反對。看來此刻老爺子的陰氣加重,又將走入以前的套路了。該是拍打登場了。


 


我不緊不慢地說:「爸爸,您已 經拍打拉筋3個多月了。真實治好了自己的慢性支氣管炎和高血壓,說明拍打是有效的吧?就這兩個病醫院都沒辦法給您治好,您自己卻治好了,這不是神醫嗎?現在您又去打針了,怎麼樣?也沒好吧?只是暫時壓制了部分疼痛,病根沒有解除,以後還是再犯。為什麼不繼續拍打呢?說到底您還是不相信拍打!」爸爸連忙解 釋:「我相信啊,但是太痛了!」


嗯,言語有點效果,正在提升爸 爸的陽氣。老人家雖然治好了自己的甲病,但乙病是第一次發生,沒有經驗,不免又會走入原來的誤區:打針、吃藥、上醫院。當他心意已決時,不能強求,只能隨他而去,等他體驗了沒有效果時,自然又會再來拍打。事實證明的確如此,所以我的電話必須抓緊監督。電話裡我不斷重複一句話:繼續拍打,越痛效果越好;不拍說明還不夠痛!爸爸受不了我的義正言辭,趕緊附和,掛電話。


 


下午我又電話諮詢進展。終於傳 來好消息:爸爸說我的腳好了,能走路了。我心裡偷笑:這麼快啊?怎麼好的?你媽下午幫我拍打了兩個膝蓋,出了很多黑痧,輕輕一拍就出來了,比平時都快。拍了多長時間?一個小時。很好!剛開始拍了10分鐘,爸爸就不耐煩了,弟媳婦在旁邊煽火:不行,姐姐說了,一個地方至少拍半個小時才有用。架不住這麼多人的圍攻,爸爸只好「委屈」接受。結果氣沖病灶順利過去,腳痛好了!我知道爸爸的心裡對拍打的感情肯定又加深了一層,因為療效就擺在眼前。


 


更精彩的故事又開始了。爸爸開 始主動向別人傳播拍打拉筋了,說的就是他的慢性支氣管炎和高血壓。一切都在意料之中。剛開始我並不急於勸說爸爸向別人傳播,必須等到他有覺受了,親自體會拍打拉筋治好自己的病了,才能去幫助別人。沒想到因為這次腳痛,反而加速了事情的進展。爸爸,好樣的!您已經是超級神醫了。這是我們父女感情加深的表現 吧?女兒因為您的快樂而快樂!祝福爸爸!我愛您!


 


劉英


1 則留言:

  1. 節日快樂!<br>
    我的地盤有些網絡行銷方面的介紹,歡迎來參觀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