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2日 星期二

婦科病、甲亢、靜脈曲張、滿臉痘痘、長斑、牙痛、喉嚨痛

婦科病、甲亢、靜脈曲張、滿臉痘痘、長斑、牙痛、喉嚨痛


文章轉載自〜醫行天下/蕭宏慈


 


                                   這真是個奇蹟不斷的年代!只因常規醫法治不好病,自癒反而成了奇蹟!其實這奇蹟不過常識爾!「婦科病、甲亢、輕微靜脈曲張、滿臉痘痘、長斑 …… ,尤其是我的牙齒,牙痛、喉嚨痛是上火,廣東人的習慣是喝涼茶,不敢吃溫性和油炸等上火食物,其實多數是假火實寒。。。」


 


不能再說下去,否則又有人說此人要得諾貝爾獎了!


 


 實施拉筋拍打已有大半年時間了,期間還參加了七天體驗班,進行了一次地毯式轟炸,掌握了拉筋拍打的基本要領,受益匪淺。


 


我的身體狀況大小毛病都有,如婦科病、甲亢、輕微靜脈曲張、滿臉痘痘、長斑 …… ,尤其是我的牙齒,整整困擾了我一年半,每大半月就發炎一次,要連續吃消炎藥一週才能消炎。頭一天拍打是邊看蕭老師的講座邊拍打,經絡那個堵啊,告你也不相信,左腳背只拍三下就鼓起了紫大包,第二天就像隻豬蹄;拉筋拍打 45 天內,我來了四次月經,那時我每天拍打時間三、四小時,拉筋一天兩次,每次一小時,致電醫行天下,說是身體在調節中,故放心地繼續堅持下去。由於我筋骨柔軟,拉筋對我來說不在話下,輕易地能拉到 30 分鐘,而且拉筋時,百分之九十的時候我都是在睡覺,每次擺好甫士,下垂的腳綁七斤重沙袋,幾個呼吸就去見周公了,醒來剛好 30 分鐘,然後換腿,繼續呼呼 …… 呵呵,偶爾還超時了— 40 分鐘,然後繼續上床睡覺。


 


直以為牙痛、喉嚨痛是上火,廣東人的習慣是喝涼茶,不敢吃溫性和油炸等上火食物,其實多數是假火實寒。拉筋拍打了三個月,都沒怎麼喝姜棗茶,吃薏米芡實淮 山粥來代替(註:不是此方有問題,只是不合適我而已),結果導致氣血虧虛,看見痧藏在裡面,就是拍不出來;然後氣沖病灶,甲亢症狀出現。這時我才下決心以 身試茶,只要那牙發炎不導致我成豬頭。。。。。。我就與之和平共處。最後的結論是牙齒居然不發炎灌膿了,我的身體狀況慢慢在改善,現在每天喝姜棗茶都不覺 得上火,有點症狀的話,立刻拍打手背大腸經部位,重點是合谷,然後是食指就可以消除症狀。


 


年十月甲亢復發,由於身體虛弱,體重急速下降,我恢復吃藥,但藥量不是很大(不聽醫囑),吃藥過程中還去運動禪跑,以提昇陽氣;每天拍打兩小時以上,著重 拍打手臂(整條)、前胸、大腿內側;撞牆等。吃了兩個月後開始減藥,現在已經完全停藥一個多月了。脈搏在 90 / 分鐘以內。在每天喝姜棗茶和拉筋拍打中,我這次的氣沖病灶已經基本得到控制。我得病的時間已有 20 多年,知道不是氣沖病灶一次就可以完全治癒,曾經看過蕭老師一篇博文,他反覆問弟子你真的好了嗎?你真的完全好了嗎?弟子當時不解,其實就是在拍打拉筋過 程中,會有不止一次的氣沖病灶,但以後的症狀會越來越輕,這就是身體修復康復的過程;有了這次的經驗,即使以後還會氣沖病灶,我也有信心通過拉筋拍打把症 狀消滅掉。再說說我的痘痘,由於毛病太多,經絡幾乎全堵,一大把年紀了,痘痘居然還層出不窮,常常感覺無地自容。。。。。。後來無意中檢查一下自己的經 絡,發現大腿胃經部位,有硬塊堵住通道,第二天著重拍打那個部位後,第三天看自己的臉,居然沒有痘痘了,真的很神奇啊!只要你找對感覺,拉筋拍打就是這麼 快速有效、奇蹟 !


 


說說心態吧,沒接觸拉筋拍打前,我的心態已算平和了,參加完體驗營後,感覺內心裡變得柔軟了,每每看到蕭老師博客裡精彩的文章,總是不禁熱淚盈眶,身同感 受;走出體驗營的那刻,有種脫胎換骨重生的愉悅感,一是慶幸自己找到了自癒健康手法,一是通過看蕭老師的心法講座,學會善待自己和別人,心態更平和了,沒 什麼事情能讓自己感到鬱悶或不快。最大的心願就是讓更多的有緣人接受拉筋拍打,我的健康我作主!自從進了廣州拉筋拍打群後,積極協助群主魚魚辦好每次的拉 筋拍打聚會,到目前為止,廣州群聚會每月舉辦兩次,每次都人氣高漲,越來越多的有緣人加入拉筋拍打行列,聚會中我經常做打手,每次都拍十幾人,有拍友看到 說很心疼我,還有朋友說要頒個什麼獎項給我(因為每次我都很積極地做籌備工作,忙亦樂乎,《偷笑中》)。看到拍打小組長的隊伍越來越大,證明我們的努力付 出是正確的,對頭的,越來越多的人身體得到了改善的同時又很樂意地幫助別人,讓更多的人受惠於拉筋拍打。


 


我在體驗營的時候曾說過:生命不息,拉筋拍打不止!一直都是進行時態中。。。。。。,現在天氣暖和了,禪跑時都是光腳,一邊念四句話。每天起碼有兩小時拍打,拉筋每腿各 30 分鐘,上下腳各 6 斤沙袋負重。整個人的狀態看起來有很大改善,精神,臉色漸漸好轉,增肥 ing 。願醫行天下行遍天下!拉筋拍打拍出健康、拉出美麗!


 


深圳第九期學員 廣州拉筋拍打群 卉林


 


2012 5 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