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拍打拉筋的副作用--美容換膚

 


拍打拉筋的副作用--美容換膚


 


文章轉載自〜醫行天下/蕭宏慈


我是台灣醫行天下第一期健康大使培訓班學員廖鳳嬌,也就是拉筋拍打讓我全身脫皮後脫胎換骨的首個案例!


 


我拉筋拍打了一個多月後,眼睛長滿了針眼,起初不曉得是在排毒,就去看醫生。第二天去泡溫泉碰到我的好朋友(小潘),她告訴我那是在排毒,叫我不要吃藥感快把藥停了,不要再把毒吃進肚子裡了,好多人聽了都哈哈大笑,而且每個人都半信半疑,可是我卻很相信她說的是在排毒,過了一星期針眼消失了,真的太興奮 了..


 


可是過了一陣子我的身體開始脫皮,當初以為是皮膚太乾了,就擦點嬰兒油,可是沒甚麼效果,就沒去理會它,可是脫皮越來越嚴重,尤其是嘴唇脫的好可怕,就會有 一點害怕(因為蕭老師書上沒註明),心想再等一星期後再看看吧!果然奇蹟出現了,脫完皮後皮膚變得好漂亮,簡直是脫胎換骨變成了另外一個人.


 


以前認為只有蛇才會脫皮,萬萬沒想到蕭弘慈老師教的拉筋拍打後也跟蛇一樣會脫皮耶!真是太奇妙了(其實這就是排毒)也就是蕭老師講的所謂的氣充病灶,真的是奇蹟太棒了,謝謝蕭老師感恩!


2010-12-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