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

急救心臟病最新案例

急救心臟病最新案例


文章轉載自〜醫行天下/蕭宏慈


 


                            今天一大早收到何緋急救她媽媽的案例,趕緊貼出來分享。她媽媽可謂久經拍打拉筋沙場,每次氣沖病灶都被拍打化險為夷。這裡也給了大家一個啟示:給老年人和重病號拍打還是儘量以文拍為主,如果迫不得已用了重拍,就應更加關注氣沖病灶反應,隨時準備拍打手肘、內關等心經、心包經部位應急。氣沖病灶就是正氣對邪氣衝擊急了而導致邪氣負隅頑抗之狀。狹路相逢,勇者勝!因此此刻繼續拍打就會昇陽,加強了正氣對抗邪氣的氣勢!


 


另外,幾乎所有老人心臟或多或少都有問題,所以平時拍打肘部、內關位置如同拍打足三里一樣,本身就是保健、預防。凡急救,拍此兩部位也肯定有效!


 


師父,昨天有意晚睡.因為 讓阿姨給母親重拍了右外肘.估計會有氣沖病灶的反應.(趁我在,晚上給阿姨放假了.)但一夜平安.就在今早睡的朦朧之中,聽見母親叫我.趕緊過去她房間. 老人雙手緊按在前胸,面部表情難受.告訴我心臟到喉嚨非常憋堵......但同時還操心著讓我多穿件衣服,別凍著什麼的.


 


我觀察了一下,雖然她面部 表情痛苦不堪,但臉色紅潤,嘴唇不紫(過去犯病,嘴唇黑紫,臉色青白)所以,確信只是氣沖病灶.一面重拍左手內關,一面讓老人放鬆,用鼻子深吸到丹田,然 後用嘴出聲兒的呼出來(......我只重拍了三下,內關就出了一些黑痧.不出十下,老人的心就鬆了.完全緩解.這是我經歷過的心臟急症最快的一次緩解!!! 連老太太都徹底折服了.如果不是她自己的親身受覺,她是絕對不會相信的.任何對醫行天下尚無瞭解的人,也一定認為我是在胡說八道,走火入魔之類的.我很感 恩,在我即將離開母親之前,天賜與我良機,再次讓我和母親覺受體會拍打的神奇效力! 感恩師父和上師的言傳身教.


 


這次除了拍打的效力,很重要的一點是母親很懂如何配合我.首先是內心的放鬆.再配合深呼吸,積極的意念(心念:馬上就會緩解).


 


這種出聲兒的深呼吸,其實是我這次自己在海螺溝,緩解高原反應時的覺受和經驗.當時因為從冰川溝底往上爬的時候速度快了(跟著一個比我年輕二十歲的戶外運動愛好者的後面!),到了一定高度時,突然覺得心臟難受不堪,似乎馬上就要掛了!小夥子就讓我用這種呼吸法給心臟減壓.很有效.所以今天我就讓母親這樣做.效果也很好.


 


剛才又讀了一下劉璐發給您的郵件.覺得她首先要自信.而自信一是來自自身的覺受,另外則是來自救治別人積累的案例經驗.她比我更有」優勢」.因為她本身就是健康的很大受益者.而我本來在健康上幾乎沒有大問題.所以,她要好好利用這個優勢去引導別人.就很有說服力.


 


很多朋友熟人最經常問我一句話就是:你怎麼膽兒那麼大?你就沒想過,萬一...????!!!我只能反問:如果上醫院,或吃藥,你們也會問同樣的問題嗎?我想,一般都不會.因為一般都會順理成章的想,到了醫院,把病人交到醫生手裡,或是吞了藥,就萬事大吉了.起碼該做的都做了.即使不靈,也就認了.也就該著了.


 


師父,說心裡話,我在對付急症的時候,只想救人.從來沒想過」萬一....可能如果我真起了這個念,也許也就真的不靈了.


 


這時聽見我媽媽和阿姨已經在客廳開始做拍打操了.哈哈! 妙哉!


 


動靜皆自然


 


弟子   何緋  2011-1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