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8日 星期一

脊椎自我保健研習班活動報導

脊椎自我保健研習班活動報導


 


脊椎自我保健研習班95105班已於9512910日於台北市八德路舉行,幾乎每個人都抱著懷疑的態度,脊椎自我保健真的有效嗎?可以明顯減少腰酸背痛嗎?


 


28小時整的研習課程中,大家從脊椎的構造到神經的傳導方式等人體結構及運作方式都有基本的認定,加上 謝 醫師的詳細說 明 教授與現場實作,讓大家收獲良多,直說每個人都一定要瞭解,也要學習脊椎自我保健的技巧來幫助全家人的健康。


 


這批學員回去後,對親朋好友「略施技巧」一番後,只能說『感覺很好』,所以又有一堆人想要學習脊椎自我保健的技巧,當然也有的想回來複習的;經再與 謝 醫師聯絡, 謝 醫師允諾在9614~7日專程回國教學,14~5日為平日班,17~8日為假日班,上課時間皆為下午,歡迎有興建幫助親朋好友減緩『腰酸背痛』的朋友來報名參加!


 



謝醫師以脊椎模型來跟大家說明原理及施作需注意事項。


 



結訓後部份學員與謝醫師合照留念


 


1 則留言:

  1. <p>請問謝醫師目前在中國還有在幫人整脊嗎??<br>方便告知他在中國的聯絡處嗎?<br>以前脊椎有問題是謝醫師幫我治療好的<br>最近又復發且變得嚴重<br>前幾天有去公館給顧老師用了<br>但還是沒有改善 又怕越來越嚴重...<br>網路上找不到有關謝老師的訊息<br>只好詢問貴中心了<br>感謝您的幫助</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