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3日 星期日

梅襄陽醫師950829讀書會報告(二)

梅襄陽醫師950829讀書會報告()



脊椎保健到底是什麼?為了讓朋友了解脊椎保健,特別將 謝 醫師的簡報部份內容整理出來讓大家對脊椎與身體的狀況或是疾病方面有所認知。


想多了解及學習脊椎保健的技巧,歡迎各位報名參加!在還未登上Blog時現在已有超過40人報名,我們不怕人多,而是希望大家能學點東西,回家幫助自己,家族朋友們,不要再受一些腰酸背痛之苦,有些您自己就可以處理,何樂不為!


別忘了!助人為快樂之本!



報名:healthlife100@yahoo.com.tw  或留言板留言 ,請留下您大名、擬參加人數,聯絡電話,E-mail,我們將與您聯絡。








 





 




 





1 則留言:

  1. 我是國中搬重東西傷到腰的,有去很多家中醫診所推拿,也有去大醫院照過x光了,
    照完x光醫生說我脊椎尾太直了,一般人應是彎的,所以我才會常腰附近常有酸痛
    感覺,而推拿師則說我有脊椎側彎但不嚴重,還說我"骨盆發炎"所以腰常會酸痛,
    還有好朋友快來的前一個星期,這酸痛又更加明顯,那這也可以經過自己保健保養就可以
    改善嗎?
    [版主回覆09/06/2006 12:50:12]<p>肥貓:</p>
    <p>自我保健一定可以有改善,但改善到何種程度,我無法保證。妳或許還需要治療型也不一定?有機會可請謝醫師幫妳看看,聽聽他的建議!歡迎妳來參加研習班,為自己及家人的健康多一分關注!</p>
    <p>另外瀏覽妳的無名小站,知道妳朋友有在作化療,提供篇文章:<a rel="nofollow" href="http://tw.myblog.yahoo.com/mannatech-tw/article?mid=295&amp;prev=313&amp;next=293&amp;l=f&amp;fid=5">媳婦的心聲 給妳作參考(已連結)</a></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