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日 星期三

退休後的醫行天下

退休後的醫行天下


文章轉載自〜醫行天下/蕭宏慈


 


      昨天登出了盛曉先治療脊柱側彎的案例,今天登出她的總結。雖然盛曉與人溝通能力不強,有時甚至引起他人的誤解,但她退休後用自己獨特的方式走出來另一種醫行天下之路,值得大家學習,尤其是退休的人。很多人退休後自己就成了病人,等人伺候,而盛曉先不僅越活越健康,而且幫助的人越來越多,成了名副其實的神醫。她救治患者的更多精彩案例我會陸續貼出。


 


退休前我做基層的醫務工作,除了忙日常醫療服務,還得為毎月職工超支的醫療費用和有關財務及領導協商,例如各類慢性病、手術腫瘤病人的轉院率的控制等,這一切的一切,現在回想起都是醫院大把撈錢。拉筋拍打自癒療法不但節省了大量醫藥費,而且減少了藥物毒負作用對人體的危害,全面提高了人類的綜合素質。我的職務是內科主治醫師,十多年前 因母親病情及西醫藥物毒副作用的危害,使我一下改學了中醫針灸、按摩,但直到進了醫行天下,我才找到了真正的人生目標。


 


得知醫行天下要舉辦兩年弟子班,我毫不猶豫就報名參加,這是來之不易的機緣。接下來由師父親自帶領我們一個月的艱苦學習和強化訓練,最艱難的是每天鳳凰嶺的晨跑,大概二十天過後才慢慢找到禪跑的感覺。十天的辟榖閉關加拉筋拍打氣沖病灶,使得我每天背部疼痛、咳嗽,不能睡床墊只能睡在客廳地板上。這樣到了三週左右都慢慢緩解了,每天的靜坐是必不可少的功課,一個月的強化訓練很快就結束了。而後是跟師父云遊學醫的功課,三十份案例及作業交完。


 


這一年多雖然很忙碌,但是非常 快樂。醫行天下最重要的是「行」,理可說而道只能「行」。我到過南京下關社區、常州一社區、河北衡水講課,去老年大學宣傳過拉筋拍打治百病,還到崑山和佛友講醫行天下,所到之處用拍打拉筋的自癒療效都在百分之九十以上。我還帶朋友一起參加了北京體驗營,見到太多的感人肺腑的案例。拍打拉筋給我的退休生活帶 來了無限快樂。


 


這種自癒法很簡單,打通經絡便 是治病,便是大補。蕭老師的口頭禪是「大道之簡混於自然」,而世人把醫院作為健康的保險箱。自己的的母親不就是當時被醫院用「科學」的方法治死的嗎!那是十七多年前的不幸,要早知道打通經絡便是治病多好啊!現在回想起西醫給母親治病的痛苦歷程,我心裡還隱隱作痛!現在的醫院不是照樣用這些「科學」方法在治 人嗎!為此我得努力學習,尤其是心法的領會。師父要弟子們學習王善人說病法,通過學習體會,便結合拉筋拍打一起解除人們的疾病痛苦,效果很好!


 


每天忙忙碌碌,家庭的理解是我 最大的寬慰。去上海、北京體驗營學習家人都搶著給我買車票,孩子們說外婆奶奶又去醫行天下了呀!拉筋拍打治百病呀!我們在家也拉筋拍打,拿著拍攝機記錄些案例,回到家中給學員朋友打個電話,瞭解些拉筋拍打的情況,送去一些關懷問候,毎天重複做著一件事,拉筋拍打治百病,這條大道我是走定了。


 


四月底至今,我在我們家鄉公園 長廊宣傳拉筋拍打治百病,毎天下午十幾個人集體拍打,有時例如星期日還多一些。我把從體驗營學到的各種好方法來充實,一起拍打拉筋毎天都在兩個多小時,有時更多些,這對鞏固自癒率起到了很大作用,大家也非常開心,都說醫行天下的自癒法副作用真大呀!「以後想得病都難了!」這些學員朋友大多是退休人員,都患有各種疾病,有的甚至是嚴重疾病:例如陳玉鳳六十歲右側乳房癌症手術後化療六次,08年心臟有小面積心梗一次,血壓高。王美英六十六歲,曾先後五年中做過 三次大手術,去年剛做過子宮切除術,胃、乳腺也做過手術,血壓也高,而且毎晚必須要服救心藥。顧建紅,三十五歲,左側股骨頭壞死,從十七歲患上風濕性關節炎至今,已經十七八年了。左側股骨頭已由風濕侵犯壞死,終日病痛纏身不能正常工作。她們通過這幾個月的實踐和心法的領會,病痛都消除了,血壓也正常了,身 體各方面都非常好。滿頭白髮也開始變黑了。救心丹也不用再服了。一些腰腿疼、頸椎病、椎間盤突出、肝膽腸胃病通過一拉一拍都好得非常快,真是「天網灰灰,疏而不漏」。


 


蕭老師常說「要想好得快,就多拍多拉,要想好得慢就少拍少拉,不想好就別拍別拉」凡病都由心生,感恩心也使他終日為醫行天下拉筋拍打盡自己的能力在奔忙。這是我隨師父學習一年的小結。因本人水平有限,只能就此略筆。


 


弟子 盛曉先  20011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