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 星期二

一位彭醫師救回來的西藥中毒女性,所寫的心路與感觸

 


一位 彭 醫師救回來的西藥中毒女性,所寫的心路與感觸


 


今天看太多資料,眼睛快花了!要保健保健!轉載本文只是請大家看看人性(下面紅字部份),身體是自己的,若自己懂得好好保健,努力不生病的生活,或許都不必去找醫生,或者有人會說: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防癌長鏈124志工服務團


 


文中的這位 彭奕竣 醫師,是一位在中壢市開業的中醫師,是倪海廈院長推薦的醫術 高超中 醫師之一,治癒了許多癌症與重症。


 


***********************************************************


(本文摘自「大醫王的家」留言板)


 


讀問診須知有感                                                                                                                                        


 


敬愛的皮沙士您好:

許久未曾來信,實在是因為俗事繁忙,但是我仍然每天在大醫王的家潛水。

看到您的問診須知一文,讓我感觸良多。


七月 彭 醫師休診期間,不知誤食了什麼毒物( 彭 醫師說應是誤食殘留農藥,加上劇熱天氣影響),

原本因為排西藥餘毒三番兩次腫的像豬頭的臉,更是紅腫、脫皮、臉簡直整個變形。

老闆還三番兩次地要求我乾脆去讓西醫打一針收拾殘局,還逼問我究竟要傻到幾時。

我都只是堅定地回答,我自己的身體反應自己最清楚,我就快要好了。

不過接踵而至的就是眾人嘲笑的言語和質疑的目光。


自 從彭 醫師七月底開始看診,服藥不過兩天,就開始有十足的進步。

不但同事都感到神奇的療效,連老闆都偷偷問我老公,我的臉怎麼突然好了,難道真的是因為那個中藥嗎?

我當下真感覺無比暢快,這些自以為聰明的傢伙,真的不懂的事,少在那邊大放厥詞,

現在終於讓他們見識到中藥的速效和成果。


昨天晚上又再度去複診,算一算,大約三個月的看診期間(自五月開始看,扣掉七月休診),

鼻子過敏、甲狀腺機能抗進、睡眠、月經異常疼痛等等問題,早在剛開始看診的第一二個禮拜就都好了。

這期間,也只是排毒在臉上比較令人難受而已,身體早已無真正的病痛。

真的衷心感 謝彭 醫師,所以就跟他分享了一點與俗人對抗的感想。

(根本不是跟病魔對抗,而是與外界壓力的業障對抗)


後來在診間外, 彭 醫師和外面的病友談到可惡的病家案例,

將西醫宣告只剩兩個月生命的肝癌病患,經過兩個月診治痊癒後,病家又變成陌生人,未曾再上門過, 十三年後,病家一進門開口就質疑醫師,沒有將病人治好,又被西醫檢查出腫瘤。

不問這十三年的光陰,單憑西醫又檢查出什麼玩意,就上門興師問罪~


有人則是在某大醫院住院幾個月,病人的兒子 向 醫師訴苦,花了七十幾萬的醫藥費, 卻被西醫判定只剩下幾個月的性命,經 彭 醫師診治幾個月,幾近痊癒,還花費不到三萬塊的藥費,病人 卻向 醫師埋怨藥費太貴...

我想,這些都只是人性的某些面貌,真的覺得,大概真有福報的人並不多吧~
醫師談到這些例子,氣的也讓我們看了心疼。

好奇怪的社會,真正有效的正統中醫中藥,卻永遠像是難聞的妙法,能夠接觸的人少之又少,

而接觸後,能夠堅定信念、排除外界輿論紛爭堅持到底,而且心存感恩的人,更是微乎其微。 (多傑按:這段寫得太好了,嘆息中~)


看到您和倪院長的感想,聽到 彭 醫師切身實例,真的好讓我擔心,
像您們如此的大醫王,會不會被癡愚的眾生一氣之下,放棄了我們
....

敬愛的皮沙士啊!每每看到您的分享和教諱,都令我感覺初聞妙法的法喜充滿~

希望您也保重自己~


Thanks!

後學敬上.


 


我是小雪


|| 2005/8/24 下午 01:37:27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